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20万台进行时│江淮皮卡:商用家用两相宜,致富越野都出色

2022年05月19日 15:21:08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皮卡是一种多用途车型,集合了轿车、SUV、越野车和货车的属性,能够满足多种功能、多种场景、多种用途的使用需求。在消费升级、需求升级的驱动下,国人对皮卡的认知逐步转变,中国皮卡市场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作为中国中高端皮卡领军品牌,江淮皮卡一直深耕皮卡市场。在江汽集团建厂58周年厂庆之际,江淮皮卡即将迎来第20万台量产车下线,正式进入“20万台皮卡俱乐部”。快速发展的背后,源于江淮皮卡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强大的制造实力,产品矩阵更加完善,引领中国皮卡行业的向上发展。

截至目前,江淮皮卡已形成“T+悍途”两大产品系列,成功打造了覆盖经济适用、宜商宜家、高端商用以及硬派越野等细分市场品类,产品包括江淮T6、江淮T8/T8 PRO以及江淮悍途商用版、山猫版等车型,满足全球用户多元化、多场景、多用途的用车需求,而且都拥有过硬的产品实力。

江淮T6:经济适用 8万级最具性价比大皮卡

江淮T6上市至今已有7年,凭借可靠的品质和超强的实用性,成为广大用户创造幸福生活的好帮手,绝对担得起“创富皮卡首选车型”之称,备受广大用户、媒体和行业的认可。

目前,江淮T6拥有汽油2.0L、汽油2.4T、柴油2.0T等动力车型,全部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动力强劲,跑的快,而且有两驱/四驱、标轴/长轴以及平底货箱版等车型可供选择,堪称是8万级最具性价比大皮卡,成为众多个体经营者、小微企业的致富利器。

焕新升级的江淮T6工程版,凭借“更赚钱”、“更省钱”、“更舒适”、“更安心”四大优势,从实用性、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等多个方面进阶,而价格只需8.98万元起,让创业创富变得更加简单高效,整车质保3年16万公里,更让用户日常用车更放心,再次在皮卡行业再次树立高价值典范。

江淮T8/T8 PRO:宜商宜家 面子里子全都有

随着国内皮卡市场的逐渐成熟,宜商宜家的皮卡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江淮T8/T8 PRO突破了传统皮卡的固有形象,颜值、配置等全面向乘用车看齐,真正做到了“宜商宜家”,上市后畅销国际国内市场,取得了骄人的市场表现。

其中,“超级跨界大皮卡”江淮T8 PRO自2020年上市后,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反馈和用户口碑。秉承用户思维,江淮皮卡根据用户的喜好,针对性地推出2022款江淮T8 PRO,配置再升级,既保证整车性能,又在宜商宜家方面做得更加充分。其中,锐行版增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皮质座椅,提升产品舒适性;锐尚版增配360全景影像、车联网系统、后视镜折叠等,定价10.98万起。

开出去倍有面子,坐进去更有里子,载人拉货两不误,商用家用两相宜。2022款江淮T8 PRO真正从用户需求出发,是用户买得起、用得好的宜商宜家好皮卡。

江淮悍途:全能高端 引领中国皮卡进入全新时代

近几年,“解禁”成为皮卡行业的热门词汇,中国皮卡市场迎来新一轮快速增长的同时,也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时代,逐渐家用化、乘用化、高端化。去年3月成功上市的江淮悍途,定位全能高端宽体大皮卡,引领中国皮卡市场进入高端乘用化新时代。

集“造型威猛、空间宽大、动力强悍、超级智能、性能狂野”于一身的江淮悍途,不仅底盘性能和装载能力在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而且拥有比肩高端SUV的颜值、智能和媲美MPV的舒适感,颠覆了人们对皮卡的传统印象,带给用户更好的用车体验。

其中,悍途商用版主打高端商用,是商务精英开拓事业的最佳实力伙伴;悍途山猫版为越野而生,配备了多项专业越野配置,是原厂越野改装皮卡的最佳选择,无论是骑行、摄影、攀岩、垂钓,还是探险、露营、游艇、房车,它都能轻松搞定,让你尽情畅享诗和远方。

值得一提的是,江淮皮卡全系车型均有平底货箱版可供选择。而且,在第20万台量产车下线仪式上,江淮皮卡还将重磅发布多款新车,让我们共同期待!

作为江汽集团重要的业务板块,完善的产品矩阵以及超强的产品实力,让江淮皮卡成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骄傲,也是新国潮的典范。未来,江淮皮卡将瞄准用户需求和使用场景,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满足全球皮卡用户日益年轻化、多元化的市场需求,为更多家庭带去美好皮卡新生活,同时推动中国皮卡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