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8匹最大马力百公里油耗6.0L,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有看头?

2022年05月19日 15:52:03
分享到:
来源:AL频道

荣威RX5一直算是在SUV市场经久沙场的老将了,月销量也经常突破万辆大关,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马上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即将在六月份开启预售,而这次新车最大的升级就是在动力方面了。发动机和变速箱全面升级优化,让人眼前一亮。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匹配了上汽蓝芯动力GS61发动机和DM21 PLUS自动变速箱。上汽蓝芯GS61第三代1.5T增压直喷发动机,能够迸发出300牛·米最大扭矩,实现188匹最大马力,油耗节省6%,实现百公里油耗6.0L,是同级1.5T发动机中当之无愧的佼佼者。

发动机从燃烧优化、气体交换、热管理、减摩擦和NVH等五大方面优化升级。使用燃烧架构设计(米勒循环),全新一代SGCS燃烧系统、电控可变喷嘴涡轮增压等先进技术,带来极致动力。此外电控可变截面(VGT)增压器这种保时捷才有的配置也在全新第三代荣威RX5上使用,可以看出荣威是多么下成本了!

DM21 PLUS自动变速箱采用了全球首创的MSC独立油腔润滑控制系统,同时采用了第六代的低摩擦轴承能使综合效率达到93.5%,最高传动效率达到97%,达到自动变速箱最高水平。同时使用高压零泄露电液执行系统,扭矩分辨率达到同级最高水平。配合TCU智能安全控制系统,全生命周期自适应在线学习、基于目标闭环控制下的嵌套式增益闭环控制,时刻保证车辆最佳驾驶品质,平顺性超越同级竞标车型。

可以说,动力全方位升级的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实力非常强悍。燃油版和哈弗H6长安CS75 PLUS、吉利博越X相比,混动版本和比亚迪 宋PLUS DM-i都不虚。相信随着六月份预售发布,只要价格能打,消费者何尝不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