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GLC预告图发布 6月1日发布 或增加AMG版本

2022年05月19日 16:47: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新款奔驰GLC迎来改款即将亮相的消息,鬼斗车在前两个月的时间内也是频繁关注。奔驰的车系非常明确,GL代表SUV,C代表级别,那么奔驰C级都已经全面焕新了,奔驰GLC肯定就在不远处。

外媒早已经曝光出多张全新奔驰GLC的路试谍照,从给出的图片中看,奔驰GLC在尺寸上明显加长,但是具体能否达到奔驰GLE的水准,还要等待进一步的官方数据。但是从整个车身比例上看,Ta和全新奔驰C级的设计理念完全相同,车身通过大尺寸的格栅,加上镀铬饰条来实现运动既视感,前包围也进行了全新的调试。

这一次官方给出了奔驰GLC的尾部预告图,车顶明显有黑色的行李架,尾灯组和现款相比尺寸缩小,依旧不是贯穿式的尾灯。整体的造型看来和前脸风格一样,也是扁平化的设计语言。

GLC其实就是加高的奔驰C级,所以Ta的内饰上也采取了和C级一样的竖置中控屏,集成最新MBUX人机交互系统,智能化程度也有所升级。

动力上还没有进行公布,但是从之前的信息看来,应该包含汽油发动机(四缸和六缸)以及混合动力,并且,据悉将会有AMG版本。

鬼斗车观点:距离Ta亮相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如果定价没有什么变化的话,还是建议各位等一等。按照现在奔驰的改款频率,这台车如果你买了,6年都是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