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宝马3系官图公布

2022年05月19日 18:5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5月18日,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宝马3系的官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部分均进行了升级优化,动力系统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据悉,中期改款宝马3系的轿车版与旅行版都将于2022年7月份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可以看出新款宝马3系的双肾更宽,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相连接,拓宽了整体的视觉宽度;同时大灯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双“L”状日行灯组辨识度更高;此外,新车前包围中央也采用了面积更大的通风散热开口,两侧还配有“L型”的造型设计,使其拥有较为不错的动感造型。

车身侧面,新车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依旧是延续了现款的造型,我们熟悉的霍氏弯角依旧引人注目;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加长后的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38/1827/1454mm,轴距为2961mm。

车尾部分,新款3系的变化并不明显,熏黑样式的尾灯辨识度依旧,要说车尾唯一的变化就是重新设计了后包围,下方尾部扩散器装饰更加运动,两侧还利用黑色的装饰面板涂装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新车呈现出相当不错的动感效果。

内饰部分,引人注目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仪表盘的显示尺寸为12.3英寸,中控屏的显示尺寸为14.9英寸,与该屏幕相匹配的则是宝马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动力系统的选择与目前现款宝马3系基本相同,依旧是搭载2.0T发动机并且提供高/低功率调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