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创第三款量产车手绘图曝光,新车定位于纯电轿跑

2022年05月20日 07:20: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合创汽车曝光了一组线稿设计图,据悉图中车辆或将成为合创第三款量产车型。

新车与合创之前在2021年广州车展上发布的轿跑概念车Concept-S比较相似,或许新的设计图正代表着这台概念车的量产方向。

有多相似?请看下图。

将设计图与概念车进行对比,我们能发现它们的前脸造型还是存在较大差异的,设计图中的车辆并未采用概念车前脸部分的贯穿式灯带,而且新图片中的车更具“Model 3气质”。

新车从B柱开始就有明显的溜背造型,一直延伸到尾端。溜背造型结合侧面的大面积曲面,相信这样强调流线型的车身会让新车具备不俗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在车尾造型上,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灯带,让车辆尾部有层次感又彰显科技气质。溜背造型的车型从不会无聊,仅从设计图来看,这款车一旦造出来,必然会很拉风。

关于新车的后续消息,敬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