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汽车官方辟谣推迟预售、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将于6月开启预售…

2022年05月20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恒大汽车无限期推迟预售?官方辟谣,但恒驰5推迟量产实锤了

近日,有媒体报道,恒大汽车无限期推迟电动汽车预售。对于这一突发的消息,恒大汽车官方的反应也很快,立刻就发布一则辟谣的声明出来,否认了这种说法。不过,他们好像又没完全否认,恒驰5还是要推迟量产。

恒大汽车无限期推迟电动汽车预售的传闻

声明中首先强调并否认,“恒大汽车无限期推迟电动汽车预售”的市场消息严重不实。紧接着,恒大汽车官方突然透露了另一个消息,受疫情影响,恒驰5原定2022年6月22日量产时间调整为2022年9月20日。最后,官方还不忘再强调一次:预售工作正常推进中。

恒大汽车官方的辟谣的声明

从恒驰品牌正式发布到现在,恒大汽车一直以非常高调的方式宣传着造车的情况,但与此同时,质疑的声音也从未断绝过。近期围绕恒大集团的各种负面信息也层出不穷,恒大汽车是否能造车成功,也成为媒体们最关注的话题之一。

恒驰5

面对各种质疑,恒大汽车似乎也已经习以为常,他们往往以新闻报道的方式公布造车的过程和进展,以此作为回应。而在很多专业人士看来,恒大汽车的回应依然过于官方,并且往往又产生更多争议点,最后反而引发更多的质疑。

恒驰汽车家族

恒大汽车最终能不能把车造出来,并且正式推向市场,目前还有太多的未知之数,能实现这一目标,对企业来说固然是一件好事,消费者也能看到一款与众不同的汽车产品。

前途汽车

但是,近年有不少企业打着造车的幌子,最后一直没见到量产实车,甚至还跑路了,这些例子已经发生过很多次,像游侠汽车、法拉第未来、赛麟汽车等等。有些就是把车造出来,最后也每次支撑多久,像前途汽车、长江汽车等等。恒大汽车最终会不会成为上述阵型中的一员呢?作为吃瓜群众,当然还是要继续静待观察。

燃油混动一起上,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将于6月开启预售

近日,上汽荣威官方透露,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将于6月开启预售。与此同时,这款车的部分动力信息也被发布出来。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将分为燃油版和混动版,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上汽蓝芯动力GS61 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88匹,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DM21 PLUS自动变速箱。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燃油版搭载的动力系统

针对油耗、静音、平顺性等方面,上汽荣威也做了更全面的升级,在全新一代SGCS燃烧系统、350bar高压燃油喷射系统等技术的配合之下,能够获得6.0L/100km的综合油耗水平(NEDC工况)。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内饰

同时,在发动机正时罩盖和燃油系统等关键部位,还进行了声学包裹,声功率级怠速噪声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另外,DM21 PLUS自动变速箱还采用了全球首创的MSC独立油腔润滑控制系统和第六代低摩擦轴承,综合效率达到93.5%,最高传动效率达到97%,平顺性表现也将更出色。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

对用户来说,可靠稳定的产品才能更受欢迎,上汽蓝芯动力 GS61 1.5T发动机在研发过程中,历经了60多项专项试验,台架测试累计超过55000小时,并且还经历了近500万公里各种复杂气候条件下的道路试验,大量零部件也是由世界一流零部件供应商提供,包括博世、维湃、博格华纳、马勒、舍弗勒、天纳克、法雷奥、伊顿等等,确保整体质量可靠耐用。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内饰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内饰

按照上汽荣威的说法,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定位为超感智慧宽体SUV,燃油版车型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将是哈弗H6长安CS75 PLUS、吉利博越X等国内比较热销的SUV车型,混动版则对标比亚迪 宋PLUS DM-i。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内饰

至于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的综合实力如何,确实也很值得期待。关于这款车的相关消息,之后还会陆续呈现出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