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新款SUV曝光 3.5L六缸+越野 不到30万

2022年05月20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本田早就有意要引入一台越野版本的SUV,对于基础车身进行改动之后,更加倾向于越野风格。所以在动力上采用的是3.5L的V6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280匹,峰值扭矩达到了355N·m,传动方面则是匹配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和之前的本田风格并不相同,夸张的大嘴配合上黑色的蜂窝状格栅,以及中国网提供的TrailSport字母标识。前包围有一个黑色的护杠,侧身则提供了全地形轮胎和防刮擦的轮眉。尾部也有TrailSport的铭牌,车顶有黑色行李架。

内饰与本田的普通SUV保持一致,没有配备大尺寸的中控屏,仪表盘也不是本田的最新设计语言。方向盘和之前的风格保持类似,换挡机构没有换成挡杆式,这对于有越野出行需求的消费者,会是不便利的存在。

鬼斗车观点:新车售价约合人民币28万,和之前的本田产品都不一样,并且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