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份最好卖的“六大”新能源SUV:比亚迪唐排第一,问界M5最意外

2022年05月20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在4月国内乘用车市场出现“滑铁卢”的背景下,新能源市场就像是一股清流,同比上涨了78.5%。而这里面贡献最大的无疑就是20万以上这个价位的SUV车型了,因为这类产品价格和产品力都是处于相对平衡的状态,也不会存在太多取舍。既然如此,接下来就来看看有哪些车型深受大众消费者喜欢。

NO.1:比亚迪

销量:10107辆

比亚迪唐是榜单上唯一销量突破5位数的车型,自从DM-i超级混动系统加入以后,销量出现腾飞式增长。超高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绿牌政策让很多居住在一线城市的消费者对这款车有着相当不错的好感。此外,新款唐EV也在蓄势待发状态,新车拥有一套更简洁的外观设计,同时内部智能化配备也得到升级,带来更好的用车便利性。此外,续航方面分别为635km和730km,较现款也有所突破。

NO.2:理想ONE

销量:4167辆

虽然理想ONE排在榜单第二,但由于上海那边疫情对供应链的影响,订单不能及时交付到消费者手上。关于理想ONE这款车,它的能耐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在产能正常的情况下连续多月能突破万辆以上,成为国内新势力阵营里面首款能达成该成就的车型。

理想ONE最大的卖点就是其增程式动力,不仅能享受到绿牌,而且不用担心续航里程,既能加油也能充电。此外,理想ONE作为一款中型SUV也非常成功,不仅空间出色,而且配置丰富,承担一家人旅游出行完全不在话下。

NO.3:问界M5

销量:3245辆

不可否认,有了华为的加持下,赛力斯在销量上得到了长足的进步。继SF5之后,问界M5再次升级,融入了更多华为技术,这里面就包括了车机系统、电驱系统等。从销量来看,新车正式上市没多久就在4月交付了3245辆新车,整体表现还是让人感到眼前一亮。如果能保持这股势头,未来很有机会能跃升到更高的名次。

NO.4:大众ID.4CROZZ

销量:2845辆

大众对于电动化的态度一向都比较积极,在同行都在做油改电敷衍了事的时候就投入开发出MEB纯电动平台,并基于此打造出ID电动车系列。这其中,国内市场销量比较好的车型无疑就是ID.4CROZZ,4月销量为2845辆,虽然称不上有多么亮眼,但在传统车企当中的确是不错的表现。

大众ID系列并不像国内新势力车企那样对于性能的追求那么彻底,反而是尽可能贴近传统燃油车的驾乘体验。有人说没创意,但从结果来看,大众这个方向并不能说它是错误的。还是有一部分务实的消费者认可大众对于电动车另一种理解。

NO.5:极氪001

销量:2137辆

极氪001从去年开始交车以后,数量一直在稳步上升。虽然第一款车有着一些小瑕疵,比如车机系统卡顿、辅助驾驶系统没有完全开放等,但瑕不掩瑜,凭借着超高颜值的猎装车造型,吸引了很多外貌党为它买单,而且极氪001的驾乘体验也是远远超出它的售价区间,有着相当出色的底盘质感。

NO.6:蔚来ES6

销量:1878辆

蔚来ES6受到上海疫情的影响,4月交付量并没有达到以往平均水平。不过就算产能正常,蔚来ES6也很难回到以往巅峰状态,毕竟车型款式已经有一定年份,在同价位的竞品面前显得竞争力不足。

总结

综合看下来,比亚迪唐凭借着足够的市场认可度和稳定的产能,收获了很大一部分支持。另外就是问界M5了,虽然上市最晚,但交付量非常可观,未来的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