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东风标致新车;阿维塔11内饰;缤瑞COOL上市

2022年05月20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5月20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吉利缤瑞COOL上市,9.48万起

近日,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全新车型缤瑞COOL正式上市,共三款配置车型,且售价区间为9.48万元-10.98万元。

作为吉利缤瑞的衍生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即能量风暴4.0,前脸大面积黑色格栅分为上下两部分,以红色装饰进行点缀,并且还加装了运动套件,包括夸张的尾翼、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等等。动力上,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

你们看够不够COOL?

汽车大事件二:东风标致新车预告,6月首发

日前,东风标致汽车发布了全新车型的预告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于6月份正式首发。

从预告图来看,可以确定的是,新车是一款轿车,并且保留了獠牙式的日行灯,而根据此前曝光的实车图,预计该车或将是全新一代标致408,并且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例如点阵式的前格栅,全新的狮标logo等等。

这预告图也是相当预告。

汽车大事件三:阿维塔11内饰官图,同时开启预订

5月20日,全新车型阿维塔11正式开启预订,订金为520元。而新车预计将在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与此同时,阿维塔11的内饰官图也正式公布,环抱式的驾驶舱还是很有设计感的,主副驾驶均有一块10.25英寸的显示屏,而在中控屏幕的上方还有独特的“Vortex情感涡流”,豪华且运动,此外,前排座椅均为桶形设计,后排还有无线充电、触控板和车载冰箱。

能不能火,还得看价格。

汽车大事件四:荣威RX5最新消息,下月预售

近日,根据上汽荣威官方消息,全新一代荣威RX5预计将于6月份开启预售,并且有望在下半年完成上市。

和现款车型相比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更大尺寸的中网格栅,并且和两侧的矩阵式LED光源大灯组相连,而荣威的品牌logo则上移至前引擎盖边缘。内饰则充满科技感,27英寸创新性的可滑动中控屏很少见,匹配电子挡杆。

有燃油版和混动版可选。

汽车大事件五:宾利添越长轴首发版官图,高贵尊贵

日前,超豪华品牌宾利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添越长轴距首发版的新车官图,预计不久之后正式上市。

整体来讲,新车的造型设计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矩形中网格栅搭配四眼大灯组,辨识度依然很高,最大的变化应该是轴距尺寸进行加长,长了180毫米,另外,还重新设计了车顶的全景天窗,使其拥有更大的采光面积。

长轴版比较对国人的胃口。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