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AMG.EA架构平台打造,奔驰Vision AMG概念车全球首发

2022年05月20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5月20日,梅赛德斯-AMG宣布 Vision AMG概念车迎来全球首发。新车基于阿法特巴赫独立研发中的高性能纯电动车专属平台——AMG.EA架构平台研发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长轴距与短前悬的设计,勾勒出一种令人惊艳的车身比例。车头方面,梅赛德斯-AMG家族的直瀑式盾型格栅得以保留,但被改为封闭式设计,并且原本的格栅竖条也改为灯带设计,看起来非常别致。另外,EQ家族将两侧大灯相连的灯带也在Vision AMG概念车车头处得以体现。

车身侧面,车顶的线条从B柱开始极速下落,直接流入后扰流板。后窗和侧窗都被涂成与汽车相同的铝合金银色,让其看起来就像是一件艺术品。有意思的是,电子后视镜也集成在了侧窗上,看齐整体性极强。

车辆尾部,后扰流板的尺寸和倾斜角度看起来都非常夸张。而六颗内凹的尾灯设计,看起来就就如六个排气孔,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AMG董事会主席菲利普·舍梅尔(Philipp Schiemer)表示:“高性能纯电汽车的客户对产品有更为独特的追求,我们为此树立了至高标准。Vision AMG概念车的诞生将为大家揭晓,我们如何将AMG的纯正基因一以贯之于2025年发布的高性能纯电车型架构新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