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影豹迎来新对手,9.48万起,吉利缤瑞COOL上市

2022年05月20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市场和消费环境的变化,改变了不少人的消费习惯,除了新能源汽车引起消费者的兴趣外,个性化的轿跑也让不少人情有独钟,比如本田思域、广汽传祺影豹、名爵5、长安UNI-V等车型,都是消费者比较喜欢的运动化的轿跑产品,相比中规中矩的家用轿车,带有个性化元素的轿跑对年轻消费群体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5月20日,吉利汽车也推出了一款高性能的轿跑车型,这款车就是缤瑞COOL,售价为9.48万-10.98万元,该车的市场定位是紧凑型轿车,也就是我们常说的A级轿车,溜背式设计风格,有色饰条的点缀,以及搭载的17英寸熏黑轮圈和亮色刹车卡钳等,很大程度上突出了缤瑞COOL的个性化。

作为吉利汽车重点打造的轿跑车型,吉利缤瑞COOL的外观设计,采用了“能量风暴+竞速风暴”设计理念,极为夸张的前脸拥有很好的辨识度和层次感以及审美感,缤瑞COOL车身线条不仅优美流畅还具有锋利感。被有色饰条包围的进气口,看起来很醒目也很张扬。

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吉利缤瑞COOL,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795*1455mm,轴距为2670mm。基本上与传祺影豹、名爵5、长安UNI-V等竞品的车身尺寸处于伯仲之间,尽管该车是主打性能,但在实用性方面也是比较用心的。

动力方面,吉利缤瑞COOL搭载的是1.5T+7DCT动力组合,该发动机最大可达181马力和290Nm扭矩,零百加速为7.1秒,WLTC综合油耗百公里为5.9L,可以说吉利缤瑞COOL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还是不错的。根据价格不同该车的配置有所区分,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和电动天窗等都会在价格不同的车型上有所体现。

作为一款10万级别且主打运动化的轿跑车型,吉利缤瑞COOL上市并参与市场竞争后,其竞争对手应该是集中在传祺影豹、名爵5和本田思域等车型。整体上来看,吉利缤瑞COOL实力并不算特别突出但也可圈可点,有着属于自己的特点存在,但能否成为轿跑细分市场中的搅局者,还有待市场考验。

多说几句:从目前汽车市场的行情来看,新能源汽车已经站在了行业的“风口”,也是各大车企将要争夺的制高点,在保持燃油车优势的同时,吉利缤瑞COOL还应该推出新能源车型,在丰富产品线的同时,也会提升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有句话是说:先人一步,棋胜一筹。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汽车行业比较有影响力的新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