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4 e-tron预售/先享版上市 售价33.7万起

2022年05月20日 18:27: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获悉,奥迪Q4 e-tron正式开启预售。同时,先享版上市。预售价为30万元起,先享版33.7万元起售。新车采用奥迪Q家族标志性的八边形前格栅采用全封闭设计,搭配S-line运动外观套件,彰显年轻时尚气息。

奥迪Q4 e-tron预售价格
车型 预售价格(万元)
Q4 40 e-tron 创行版 30
Q4 40 e-tron 创境版 33
Q4 50 e-tron quattro 创境版 34.5
Q4 50 e-tron quattro 创享版 38
奥迪Q4 e-tron先享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Q4 40 e-tron 先享版 33.7
Q4 50 e-tron quattro 先享版 38.2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奥迪Q家族标志性的八边形前格栅采用全封闭设计,搭配S-line运动外观套件,辨识度极高,奥迪Q4 e-tron还搭载了悬浮式矩阵LED大灯组,并提供四种数字个性化签名光效及动态点亮效果。

车身尺寸上,奥迪 Q4 e-tron长/宽/高分别为4588mm/1865mm/1626mm,轴距为2765mm,车身线条曲面简洁流畅,车身侧面下部采用锐利的双棱线设计,最大限度聚焦光影美感。车身尾部搭载贯穿式LED尾灯,点亮后极具科技感和辨识度。

内饰方面,奥迪 Q4 e-tron仪表台采用了双层式悬浮式甲板设计,搭配舰桥式中控台、战机式空调出风口,极具战斗气息,并且奥迪Q4 e-tron也是品牌首款采用运动风格双平底方向盘的车型,高亮黑装饰的多功能按键区域配有隐藏式背光,彰显科技感。续航方面,奥迪Q4 e-tron搭载了可用电池能量79.7kwh的大容量电池组,采用宁德时代811三元锂离子电池,可实现CLTC工况下最高605公里的续驶里程。

奥迪还推出了限量的520先享版车型,进一步从用户视角出发,带给用户更多的尊贵感和稀缺性,而且先享版车型在奥迪Q4 e-tron强大的产品力之上,采用全新的奥迪Q4 e-tron专属异星蓝车身色,并配备了先享版专属的黑光标质感铭牌、高亮黑对比色车身包围等设计,以及黑光包外观套件车身套件,让Q4 e-tron更显运动感。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