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28.39万元,新款奔驰GLA正式上市,动力有所提升

2022年05月20日 18:55: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奔驰,作为德系豪华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自进入我们国内市场以来,就深得不少老板们的喜爱,其中,作为家族当中的入门级SUV-奔驰GLA,更是一度成为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首选。5月20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奔驰GLA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官方指导售价为:28.39-33.39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区间,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款奔驰GLA,新车一共推出了3款配置车型可选,虽然价格上相较于现款车型贵了不少,但是,新车取消了GLA 180入门版车型,并且取消了1.3T低功率发动机,还有就是新增了2.0T发动机,配置上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在造型设计方面,新款奔驰GLA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样式的处理,硕大的三叉星徽车标,彰显了自身的身份,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组,以及引擎盖上线条的较高隆起,从而给人一种年轻动感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顶配车型(GLA 220 4MATIC)还将拥有AMG车身风格组件,从而彰显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奔驰GLA长宽高分别为:4427/1834/1610mm,轴距为:2729mm,车身数据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进行较为明显的提升。进入车内部分,新车看上去显得简约且大气,采用悬浮式的双联屏设计,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并还搭载了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从而增强了其科技感,值得一提的就是,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依旧是全系标配,并且入门版车型还升级了LED大灯,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飞机涡轮状的空调出风口,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GLA提供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8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3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63匹,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90匹。综合而言,奔驰GLA/宝马X1/奥迪Q3,它们之间一直以来竞争十分激烈,此次新款奔驰GLA的到来,新增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无疑是增强了自身的竞争力,只不过,对于新车28.39-33.39万元的售价,不知道你们是否能够接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