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1秒破百,吉利缤瑞COOL正式上市,起售价9.48万元

2022年05月20日 19:51:09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对于很多年轻人而言,买车最看重的是什么?无非就是颜值以及性价比,所以不少车企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对于自家车型的设计可以说是费尽心思。5月20日,吉利缤瑞COOL正式迎来上市,新车作为吉利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紧凑型运动轿车,官方指导售价为:9.48-10.98万元,此次新车一共推出了3款配置车型可选(风驰版、电掣版和雷霆版),对于它的到来,又将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吉利缤瑞COOL,新车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群体,所以对于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格栅设计,并且进行了黑化的处理,加上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组,以及采用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以及下方獠牙式的装饰件,从而给人一种年轻个性的视觉感受,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5种车身颜色可选(狠绿、追光白、竞速灰、猎焰红和活力柠),以及多种外观套件选装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流畅且简洁,凌厉的腰线贯穿至车尾,提升了几分应有的力量感,车尾超大尺寸的尾翼,加上下方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作为一款紧凑型运动轿车,由于该车车长为4710mm,轴距为2670mm,加上溜背式的车顶设计,所以后排实际空间上只能说是够用,只不过,对于大部分年轻朋友来说,似乎对于后排空间并不是那么的注重。相较于吉利缤瑞吉利缤瑞COOL内饰设计方面看上去更具高级感,中控区域布局清晰且规整,并保留了一定的实体按键,悬浮式的双联屏设计(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中控触摸屏),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大面积类麂皮的包裹,加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以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如果你预算较为充裕的话,还可以选装72色车内氛围灯,点亮之后具有很强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吉利缤瑞COOL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81匹,最高车速可达210km/h,0-100km/h加速仅需:7.1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综合而言,吉利缤瑞COOL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氛围以及动力性能方面,似乎表现都还挺不错,它的到来,也势必将会成为广汽传祺影豹最为强劲的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