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48万元起,配1.5T四缸发动机,吉利缤瑞COOL正式上市

2022年05月20日 22:08: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或许是运动型紧凑级轿车市场太过吸引人,吉利始终没有放弃对缤瑞的进化,5月20日,更动感的吉利缤瑞COOL正式迎来上市。

吉利缤瑞COOL共推出3款车型,厂商指导价区间为9.48万元-10.98万元。据悉,新车全面换装了全新的1.5T四缸发动机,外观也变得更为激进、动感。

较此前的缤瑞车型,新车的外观进一步做了运动化风格的进化。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造型更为激进的全新样式前包围,黑色大尺寸贯穿式的进气口辅以亮色元素进行点缀,运动气息变得更为浓重。上方造型略窄的盾型前进气格栅同样经过黑化处理,搭配上造型更显犀利的大灯,更显时尚、动感,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新车的侧面造型较此前的车型没有太大变化,依旧是十分流畅的溜背式设计,但新车在配色、轮圈样式、刹车卡钳等多处细节上做了升级。新车采用了17英寸黑色轮圈,配合上亮色的刹车卡钳,再加上黑色门窗饰条、黑色后视镜的点缀效果,令整车的运动感更为强烈。此外,新车的尾部还加入了大尺寸的尾翼,进一步强化了其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能量觉醒”环抱式座舱,其运动感、科技感较此前更为浓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科技感得到了很好的呈现。配色上辅以亮色元素进行点缀,更显动感。同时,部分细节处的金属、类似麂皮材质也使得车内的豪华气息更足。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空调、72色氛围灯等配置均将出现在新车之上。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D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181马力(133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完成0-100km加速仅需7.1秒。值得一提的是,该款发动机将搭载“吉利爱洛斯”燃烧系统、350Bar中置高压直喷系统和小惯量电控增压器等技术,使得整台发动机的热效率更高,WLTC工况下,油耗为5.9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