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元起,奥迪Q4 e-tron正式开启预售

2022年05月21日 06:56:09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5月20日,一汽-大众奥迪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动SUV——奥迪Q4 e-tron全系车型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30万-38万元。另外,还有两款奥迪Q4 e-tron先享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33.7万元和38.25万元。新车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基于MEB纯电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纯电动SUV。

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电动化设计理念,前格栅为全新样式的封闭式造型,两侧大灯组及前包围的设计也颇为犀利。

车身侧面使用了上下双腰线设计,整体线条流畅饱满,再配合低风阻的大尺寸轮圈,让它看上去气势感和运动感都很强。除此之外得益于MEB纯电平台,前后车轮可以尽量贴近车身四角,进而增大轴距。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88/1865/1626mm,轴距2765mm。

车尾部分依旧是熟悉的奥迪家族风格,狭长的尾灯组通过贯穿式的设计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另外后包围还增加了银色的尾部扩散器装饰,进一步提升运动属性。

内饰部分和以往的奥迪车型不同,使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中控部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1.6英寸MMI多媒体触控屏,几乎涵盖了车辆的所有信息,不过下方依旧保留了空调、座椅加热等常用功能的物理按键。

动力方面奥迪Q4 e-tron将推出后驱的40 e-tron及四驱的50 e-tron quattro两个版本。其中后去版本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牛·米,四驱版本最大功率230kW,峰值扭矩472牛·米。两款车型均搭载84.8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为40 e-tron 605km,50 e-tron quattro 54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