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28.39-33.39万元 2022款奔驰GLA上市

2022年05月21日 07:03: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今日,从奔驰官方获悉,2022款GLA正式上市,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28.39-33.39万元。

外观方面,2022款GLA采用梅赛德斯-奔驰轿跑车风格的单幅镂空式进气格栅,与前后镀铬车底护板及全包式车身相得益彰,加之充满力量感的腰线和轮毂设计,使得整车造型更加动感。全系标配LED大灯,GLA 220 4MATIC车型不仅拥有AMG车身风格组件、19英寸轮毂个性外观,还配备专属夜色组件,更加个性。

内饰方面,三款车型均标配双10.25英寸显示屏,GLA 220及GLA 220 4MATIC车型更配备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视觉感受提升,此外,GLA 220 4MATIC车型还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让每一次出行更加温馨舒适。

2022款GLA搭载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读心语音助理支持自然语音识别,高德定制导航能自动推荐停车场等搜索目的地关联的子兴趣点,2022款GLA还配备多项智能驾驶辅助科技,包括带智能领航限距功能的基于路径的车速调节功能、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带有360°摄像头的智能泊车等。

动力方面,2022款GLA提供两款发动机选择,GLA 200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12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50牛·米,GLA 220及GLA 220 4MATIC车型更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