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打造新实力国民轿跑 缤瑞COOL来得有点儿猛

2022年05月21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当代年轻人爱玩,敢玩,会玩,格外看中车辆的动力性能以及驾控体验等维度的用车体验,吉利缤瑞COOL的推出将重塑国内A级运动轿车细分市场标准,降低轿跑市场购车门槛,引领中国性能车从小众走向大众

5月20日,吉利缤瑞COOL正式上市,风驰版、电掣版和雷霆版共计3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9.48万-10.98万元。新车造型偏向运动化,符合年轻用户喜爱。新车动力部分,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7.1秒。

缤瑞COOL在公布售价的同时,吉利汽车还推出了五重“狠角专属权益”,凡购买吉利缤瑞COOL的用户均可享受“先享后付包”“超级加倍包”“强力金融包”“焕新回能包”以及“用车无忧包”等五项福利。用车无忧包的政策为6月30日前购车享3年或4次免费基础保养(含工时),终身免费无限车机流量。

作为吉利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所打造的A级运动轿跑,吉利缤瑞COOL采用了夸张的前脸造型设计,宽体低趴溜背车身造型以及高腰线设计,配合飞扬式扰流尾门和下压至尾翼,带来超低风阻,视觉效果上极具攻击力。

熏黑式前脸以及LOGO的设计,再加上盾形进气格栅搭配大尺寸进气口,以及两侧红色的獠牙进气口设计,很有运动范儿,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车身侧面造型看起来也十分修长,溜背式的车顶看起来极具运动感,配合17英寸黑色轮毂以及内部黄色刹车卡钳,彰显年轻个性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795/1455mm,轴距为2670mm。

缤瑞COOL在车身尾部的亮点是配备了大尾翼造型,运动效果非常突出。熏黑式尾灯设计,中间采用黑色饰条进行连接,营造出贯穿式的尾灯效果。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尾部运动感,迎合年轻受众喜好。车身配色方面,新车还将提供狠绿、活力柠、焰红、竞速灰和追光白等5种专属配色。

内饰方面,吉利缤瑞COOL采用了撞色设计,中控台采用类麂皮撞色中饰板,前门护板融入了72色流光氛围灯,用户可根据喜好在车机设定场景模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采用悬浮立体式设计,配合环抱式竞技座椅,全新升级的竞速电子挡杆,呈现出强烈的运动竞技氛围

车机智能互联系统上,新车全系标配博世ESP9.3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吉利银河OS系统、电动防夹天窗、L2级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可以实现智能AI语音控制、手机智能蓝牙钥匙、APP远程车辆控制、0-150km/h内实现车道保持与自动跟车行驶,配合54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为用户带来了越级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吉利劲擎1.5TD高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公里加速时间7.1秒,百公里油耗(WLTC)低至5.9升。

缤瑞COOL作为吉利轿车年轻化的代表作之一,旨在为国内年轻消费群体提供超燃、有趣、愉悦的驾乘体验。在国内A级运动轿车市场缤瑞COOL或将引领中国性能车从小众走向大众,新车凭借其越级的产品力和超强的质价比,进一步增强中国汽车品牌在10万级运动轿车市场的竞争力,与众多合资车型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