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独立,不思进取,最终只能步斯柯达的后尘

2022年05月21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就在前不久,我们从捷达品牌官方获悉,新款捷达VS5和VS7正式上市,其中五款捷达VS5,售价区间为8.68-11.38万元,而另外的四款捷达VS7售价区间则为10.49-13.39万元。

单从价格方面来看,新款捷达VS5只是顶配车型上涨了1000元,而VS7车型精简之后,价格涨幅在2900-3900元不等,但是新车外观内饰,甚至动力配置,基本都延续了现款车型,只是象征性微调,但是它哪里来的溢价资本啊?

细心的朋友可能已经发现了,最近几年的一汽大众捷达始终都徘徊在年度改款和特别款车型之间,且车型之变化屈指可数,最多的就是换个颜色,调整一下格栅和轮毂,优化一下内饰中控、空调出口等等。

至于动力方面,两款SUV车型全系均搭载了大众EA211的1.4T发动机,轿车VA3则为EA211-DLF的1.5L自吸式发动机,传动方面,除了手动变速箱就是6AT变速箱,话说大众常用的DSG双离合变速箱为啥不舍得用啊?

相比较而言,常年处于舒适区的豪华汽车品牌宝马都已经做出巨大改变,宝马4系和XM不断刷新认知,而作为一汽大众第三个子品牌的捷达,已经两年多没有推出全新车型了,变得“不思进取”。

犹记得,曾经一汽大众捷达作为车型的时候,堪称“家轿王”,如今每年十几万的销量成绩,显然已经不能够让一汽大众满意了。而且从实际情况来看,捷达品牌独立之后仍然主打低端汽车市场,无论是品牌力,还是产品力,都有待提升。

写在最后:无论你是合资还是自主,新能源车型才是当今的王道,捷达仅仅守着三款车,连油改电都懒得弄,长此以往,最终只能走上斯柯达的老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