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机械增压V8!885牛·米,比跑车还快!男人无法拒绝的全尺寸巨兽!

2022年05月23日 07: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或许,大家对凯迪拉克V-Series家族还略感陌生。随着CT4-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车型的发布,它们已成为凯迪拉克旗下性能强大的代表车型。

作为美系全尺寸SUV的代表,当凯雷德ESCALADE与V-Series相遇,来看看美国人会造出什么“疯狂”的SUV吧。

凯雷德ESCALADE-V(以下简称为凯雷德-V)

写在最后

当然,强大的性能不仅跑得快,凯雷德ESCALADE-V还拥有将近7000磅(约3175公斤)的拖拽能力。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普利司通为V-Series车系专门开发的耐磨型四季胎。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夏季末海外上市,起售价为149,990美元(约合人民币100万元左右)。

凯雷德ESCALADE-V车型的产品经理David Schiavone毫不掩饰地宣称该车型将是“凯迪拉克有史以来最强大、最独特、最昂贵的ESCALADE车型”。

但有趣的是,这台车甚至还考虑到了舒适性,可以通过主动式排气系统降低暴躁的声浪,将强大的性能结合安逸的豪华驾驶质感。数据显示,凯雷德ESCALADE-V可能会分走一小批迈巴赫GLS的潜在客户,那么你愿意为其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