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燥热的天气寒冷的车市,车企集体开启促销潮

2022年05月23日 09:14: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4月份除了极个别企业销量没啥影响之外,几乎全部销量都处于腰斩的状态,很多人将原因归结于疫情,将销量下滑的原因全部归结于疫情显然是不客观的,也是不合理的,疫情的确影响了生产,但是经销商的库存却并不低,也就是说并不是没有车而是消费者不买车了。

一波涨价潮加上终端的优惠很少,让很多消费者处于观望的状态,想买车的都在思考要不要买,更多的人选择了不买,都在想着肯定会迎来促销潮,果不其然5月份几乎所有车企开启了促销大潮,但是车卖场看了一下这些宣传的热热闹闹的促销动作,其实都是雷声大雨点小,你仔细看看实打实的现金优惠大部分都是一两千块钱,甚至都没有就是给一些保养优惠,这对于销售其实起不了多大推进作用。

消费者又不是傻,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更多的人还是觉得把钱揣在自己口袋里有安全感,所以车企想要消费者掏钱那就拿出点诚意来,这种看似大促实则没啥优惠的活动勾不起消费者的购买欲,那到头来只能是五月份的销量还是很惨。

想要销量就加大优惠,想要利润那就继续撑着,当然硬撑着可能销量没了利润也没了。想买车的不妨再等等6月份,五月销量不好的话,6月份就该更着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