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份卖了3000多辆,蒙迪欧的表现还远未达标

2022年05月23日 09:2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4月份长安福特蒙迪欧卖了3000多辆,很多人对于蒙迪欧这样的销量表现表示称赞,毕竟4月13号新一代蒙迪欧才上市,而刚上市就卖了3000多辆,显然觉得表现不错,但是实际上我们对比了一下去年新一代蒙迪欧未上市的销量表现,全新一代蒙迪欧起码首月的答卷并不优秀。

去年8月份以后蒙迪欧的销量就在逐渐的上涨,最多的时候甚至都快要到4500凉了,大部分的时候都是3000多辆,和今年4月份新一代蒙迪欧上市之后的表现差异化不大,而且很有可能4月份蒙迪欧的销量也不一定都是新一代。

当然了也有说订单已经破万了,只是交不出车来,不管订单破万是不是真的,也不管是不是真的交不出车来,单就当前的数据表现也没能体现出蒙迪欧真的要翻盘了,不说销量破万,但是你得至少有个六七千辆吧。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有可能是低配版的蒙迪欧你真的很难提到车,所以很多人也就放弃了转而购买其他凯美瑞、雅阁等车型了。

看看接下来几个月蒙迪欧的表现吧,如果低配版甚至次低配版一直都很难提车,那估计销量也上不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