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功能实用款!飞翔PRO•发现 炫酷工业风 内饰多变惊喜连连

2022年05月23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你的领航员

近期飞翔房车又出新品——飞翔PRO•发现,拥有轻量化车身,炫酷工业风的内饰,内部设备丰富,空间简洁多变,可以满足家庭旅居和商务出行等多种情境需求,一经发布就得到了车友们广泛的关注,来一睹为快。

车辆尺寸:5820*2000*2800mm

底盘:福特新世代Pro底盘

发动机:PUMA 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动力参数: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360N·m

变速箱:6AMT变速箱

床位布局:抽拉折叠式吊床+多功能区拼床

核载人数:4人

水箱容积:132L净水箱,40L灰水箱

电力配置:500Ah锂电池、300W太阳能板、3000W逆变器

外观

外观部分以白色为主,辅以工业风的拉花,简约大气,车身配置有电动踏步、外置抽拉式柴油炉、外置抽拉式洗菜池、外置操作台,方便在户外进行制餐操作,此外多功能区还配置了摩托车固定台,也就是说车友可以带上爱车一起出游,将房车停驻在营地,就可以骑着小载具在周围进行更加深度的探索。

整车为中门的设计,配置有防蚊纱帘,可以在打开车门通风换气的同时阻挡蚊虫进入车内,夏天的傍晚尤其适用。

内饰

车内空间被划分为两个区域——前方生活区以及后方多功能区。首先看前方的生活区,会客区采用了高铁同款地板,防水耐脏耐磨,座椅采用的是汽车独立可调节座椅,雾霾蓝和灰色拼接的座椅包覆简约耐看,乘坐舒适。

前方主副驾驶座椅可以进行180度的旋转,向后旋转后,整个区域就形成了对座卡座布局,中间为无支腿可拆卸金属风桌子,可以根据使用需求进行简单的位置调节,桌面下前后座椅的间距也很可观,腿部可以得到充分的放松,实现舒适乘坐状态。

会客区上方设计有一个行车后空调出风口,帮助调节车内温度,此外车辆配备的游艇级播放系统也为旅居生活带来了有质感的听觉享受,车门上方是整车的中控面板,整体车内风格一致,十分耐看。

接下来就是整车的一个亮点设计,睡卧空间位于会客区的上方,采用的是抽拉折叠式吊床设计,通过简单的操作就可以展开床铺,尺寸为1300*2000mm,一位成年人的睡卧不成问题,顶部还设计有换气扇,帮助车内通风换气。

厨房区也有个特别的设计,平时可做吧台使用,做饭时只需要将上方台板进行侧滑,下方的水池和电磁炉就展现出来了,配合侧滑出的台面使用。旁侧还设计了储物槽和可旋转冷热可调节水龙头,厨台的下方设计的是带卷帘门的储物柜,卷帘门设计方便开关操作,节约空间。旁侧还安装有一个96L双开门大冰箱,帮助车友储放日常的食物。

折叠隐藏式卫生间内配备有便携式马桶以及洗浴系统,展开后可进行日常使用,不使用时可以依附于墙体一侧,节省了一定的车内空间。

再后方就是所说的多功能区了,铺设了防滑铝合金板材地板,结实耐用,方便进行清洗的工作。地板上方配有固定滑轨,将摩托或货物放置地板上,通过地板和两侧沙发座椅的固定点进行固定,就可以安心出游。

两侧的座垫可以进行多种变形,放下时就是座椅,完全展开后就是一张1250*1850mm的双人大床。座椅状态下可以将前方的桌子拆卸到后方使用,并且可进行360度全方位旋转,座垫掀起来,下方还可以当作日常的储物空间。

整车设计了环绕式可拆卸帆布吊柜,经过挑选的材质承重优秀好打理,并且帮助车身实现轻量化。后面的双开门可开启,并且同样设计了一些储物设计以及高密度防蚊纱门。总的来说,这款新上市的极简工业风房车是飞翔房车的一种新尝试,拥有极简、实用、轻量化的特点,是家庭旅居或商务出行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