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她”而来,欧拉芭蕾猫预售19.3万元起

2022年05月23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众所周知,女人永远少一只口红,永远少一瓶香水,新出的口红色号永远更适合自己,昨天的衣服配不上今天的自己。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女性们不再停留在家里相夫教子,既能主内也能主外,而随着她们社会地位、经济地位不断提升,消费需求日益增强,也就形成了特有的经济圈和经济现象。据此前相关研究表明,全国75%的家庭总消费由女性决策,在家庭消费中占据主导地位。

以前我们总认为汽车是属于男人的大玩具,但现在不同了。据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女性驾驶人共有1.62亿人,占比33.68%,比上一年提高了1.25%。与此同时,当年全国新领证的2750万驾驶人中,女性撑起了半边天。显然,女性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副驾驶,她们也要拿起方向盘。车企们正是Get到了这点,推出了诸多针对女性的消费品,但要说最爱女性消费者的汽车品牌,还得是欧拉。

读懂女性需求,付现女性友好,在业界率先成立了专门的女性用户研究团队,通过对女性生理、心理的深入研究,以及多个维度细节的精心打磨,从而打造“女性专属出行解决方案”。这就是最爱女性消费者的欧拉。

细数欧拉汽车旗下产品,黑猫、白猫、好猫、闪电猫,每只“猫”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而眼前的这款芭蕾猫亦是如此,从中西方文化中找寻经典元素,为复古时尚汽车注入新的可能,而这辆车也在5月20日正式开启线上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9.3万-22.3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并提供401公里、500公里等续航版本。

时尚是一种轮回,所谓复古,是传承,亦是致敬,绝不是视觉效果上的做旧,更需要浓厚的历史积淀。

欧拉品牌CEO董玉东认为:“没有人规定汽车只能线条硬直、棱角分明。那种符合女性柔美气质的圆润造型、优雅弧线,也曾经是某一个时代标志性的审美。在芭蕾猫身上,我们将过往的黄金时代,以新时代美学理念重新演绎,使其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正如董玉东所说的那样,在芭蕾猫身上我们看不到硬直的线条,一切都是那么的柔和,圆润的车身线条也让它显得十分可爱,而标志性的马蹄形大灯配合粗旷的镀铬保险杠,复古范儿瞬间拉满。

在产品同质化的今天,欧拉将感官与情感需求纳入到产品设计中。芭蕾猫车内被称之为“天鹅湖”的前排扶手区域采用了类似水晶的材质进行打造,同时新车还为女性驾驶者量身定制专属方向盘和专属座椅,大光圈化妆镜、口红置物格等也是一应俱全,特别的日子里还有“暖男模式”相伴,这一切都为“她”安排的明明白白。

事实上,对于欧拉来说,其一直都在追求女性的道路上,除了对产品的研究之外,在技术方面也在不断向前,当人们在研究电池、平台的时候,然而欧拉这边却放眼于“胶原蛋白出风模块”,从相『郁』莫兰迪到共创官招募,到闪电猫养成计划,充分体现出这是一个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而套路也是非常走心。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欧拉联手国际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标定属于女性汽车用户的粉色标准——ORA Pink(欧拉粉),就连整个展台也是以欧拉粉作为主色调。与此同时,展台还设有不同分区,可以体验花艺的“浮华若梦”、可以DIY口红的“唇唇欲动”、可以定制香水的“喵影留香”,而这一切都是为她而来。

不得不承认,在追求“她”的道路上,欧拉真的很在行。但它终究不是软妹币,做不到让人人都喜欢。在欧拉芭蕾猫预售发布会上,董玉东也针对网上的“吃软饭”进行了回应:“专注为女性造车,是欧拉汽车面向未来的最优解。今天的消费市场,不是赢在大而全,而是赢在小而专。”

是的,自从宣布做“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之日起,欧拉汽车开辟了女性汽车新赛道,创造女性汽车新品类,而今天的主角欧拉芭蕾猫不仅是女性的“专属品”,更是复古汽车的“开拓者”。在未来的某一天,或许欧拉汽车仍是那个最爱“她”的汽车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