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比亚迪A00级车型曝光 命名海鸥竞争五菱宏光MINI EV

2022年05月23日 13:09: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鬼斗车最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疑似比亚迪海洋系列新车——比亚迪海鸥的谍照。车辆定位于A00级别的纯电小车,续航里程达到了405km,售价或将定位在5万左右。其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和五菱宏光MINIEV、奇瑞QQ冰淇淋等车型,展开竞争。

从目前获取的伪装图看来,新车延续了比亚迪比亚迪海洋系列的风格,比海豚要小。而之前也已经在比亚迪的官方计划中得知,新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也就是与比亚迪海豹同平台。外观上看来,颇有当年比亚迪微型车F0的味道,但是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和类似于海豚一样的LED日间行车灯。车尾稍显圆润,也和当年的比亚迪F1非常接近,预估会采用中国结一样的贯穿式尾灯。

车内的风格和海豚一样,虽然尺寸不大,但是选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而且中控屏尺寸还不小。并且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车内还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

鬼斗车观点:比亚迪对此早有布局,预计新车将会在6月份亮相,比海豚的定位要低,售价也会更加亲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