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内第九次油价上涨,有消息称涨价时间为本月30日24时

2022年05月23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据悉:上周国际油价停止跌停并处于反弹趋势,油价整体开始呈上涨趋势!5月23日上午,早盘国际油价再次迎来小幅度上涨。据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数据表明,轻质原油期货的价格上涨了0.33美元,涨幅程度为0.33%,上涨后每桶价格为110.55美元;而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数据显示,其价格上涨为0.41美元,涨幅程度为0.37%,上涨后每桶价格为112.96美元

轻质原油、伦敦布伦特原油双双回到112美元每桶大关,而国内油价也是紧随其后,不甘示弱,近4个工作日的时间都在呈上涨趋势!据最新的周期数据统计,当前每升已经上涨接近0.3元的一个价格,上涨后的幅度也已经超过了每吨300元的一个价格,并且根据数据表明,还在持续上涨。截止5月21日发稿时间,油价仍然处于上涨阶段!

据最新消息:最新油价调整时间已经定为在2022年5月30日24时!要加油的朋友们记得提前加油,免得通宵排队加油。小编预测接下来油价将累计上涨到325元每吨的一个数据,这样算下来的话,每升还将涨价0.25-0.27元,这个预测仅是阿贵君预测!这可能是今年第九次的油价上涨!下半年可能还将多次调整油价!欢迎小伙伴们在评论区里留言,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