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唐EV预售;劳斯莱斯浮影售1.67亿;三菱新车曝光

2022年05月23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5月23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28.28万起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全新比亚迪唐EV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共3款车型,且预售价区间为28.28-34.28万元。

相比老款车型,新车采用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化前脸,完全封闭的设计,且镀铬饰条上还有唐的logo,看上去更加精致,也更像一款新能源车型。动力方面,将提供两驱版本、双电机四驱性能版和单电机长续航版。

其实可以把内饰的旋转大屏去掉了。

汽车大事件二:一汽丰田Granvia,2天后首发

此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一汽丰田全新MPV车型Granvia,预计将于5月25日正式首发。

作为广丰赛那的姊妹车型,新车采用了类似但又不同的设计,例如更大尺寸的黑色格栅,底部的雾灯和黑色装饰条,值得一提的是,搭配的隐私玻璃很好地隐藏了第三排窗户下方的侧滑门滑轨。动力上,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2.5L混动系统。

能打败赛那的,除了GL8就是Granvia了。

汽车大事件三:三菱微型纯电,基于日产Sakura打造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三菱汽车推出了全新微型纯电车型eK X EV,日本本土市场的起售价为239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5万元。

据了解,该车是在三菱日产达成合作的前提下推出的,看到新车我们就知道,该车就是基于不久前日产推出的Sakura(樱花)打造而来,可以理解为姊妹车型,但造型上就要用三菱最新的家族设计,并且还配备了M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微型纯电真的会“传染”。

汽车大事件四:比亚迪高端品牌,或三季度发布

近日,比亚迪品牌及公关事业部总经理李云飞在网络平台上曝光了全新高端品牌的定位,并且腾势品牌也包含其中。

而根据此前的传闻,比亚迪全新高端子品牌或定名为“星际”,并且其首款车型将定位于高端硬派越野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计划在2023年正式上市,售价区间在50-80万元,显然,将目标瞄准了坦克500,甚至是奔驰G级

越来越高攀不起的比亚迪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劳斯莱斯浮影亮相,仅售1.67亿

日前,在2022埃斯特庄园优雅竞赛上,劳斯莱斯限量三台的第二款车型浮影(Boat Tail)亮相,而该车的售价高达1.67亿元人民币。

作为劳斯莱斯的高端定制车型之一,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配色方案,玫瑰金+青铜色,质感出众,除此之外,整车车身采用了经典的drophead形式,类似游艇,并且还自带帆布车顶。

真正的有钱也买不到系列。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