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脱胎换骨!“钢炮级”全新雪佛兰创酷RS起售10.99万元

2022年05月23日 23: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作为通用旗下的子品牌,雪佛兰也算是个经典的美国汽车品牌了,论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在美国汽车市场里是碾压别克;但由于个中缘由,雪佛兰近年来在华发展一直落在别克后面。

今天(5月23日),上汽通用雪佛兰终于迎来了创酷R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0.99-12.89万元。作为创酷的升级版车型,相比上一代车型,创酷RS从内到外进行了全方位提升,包括造型加入RS专属设计元素、采用全新内饰设计语言、配备全新车机系统,并全系搭载1.5T四缸发动机,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力和满足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为了促进终端市场销售,上汽通用雪佛兰海训不了“先开为敬”商务政策:即日起至6月30日,购车即享先购礼:0元首付,月供低至1599元,升级礼:3年无忧退车,享灵活座驾升级,保养礼:3年6次免费保养(含首保) 及补贴礼:下订即享购置税补贴。5月31日前购车更可加享双重惊喜礼遇,分别为会员礼:享U·CLUB 30000积分+金卡礼遇、惊喜礼:有机会赢取上海迪士尼VIP套票。

那么,作为全新雪佛兰创酷RS是否真的唤起消费者购买欲呢?他的“营养”价值又在哪?《汽车年轮》今天给各位网友详细描述。

15秒全新雪佛兰创酷RS亮点解析!

1、定位小型SUV

2、内饰采用全新内饰设计语言, 融入RS专属设计元素

3、集成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双联屏设计,支持个性化管理、Apple CarPlay和OTA远程升级

5、全系搭载1.5T四缸发动机++CV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7.8s,百公里综合油耗6.35L

外观方面,创酷RS在创酷车型基础上加入了RS专属黑色运动套件,曜黑蜂窝式前格栅配以内部蜂窝状立体中网,突显了这款小车的霸气。在格栅处还添加了RS曜红色徽标点缀,进一步将运动氛围拉满。前脸下方宽大的前保险杠美观的同时还能起到很好地保护作用。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具体数据为4270mm×1791mm×1610mm,轴距为2570mm,典型的小型SUV定位。

此外,新车还配有17英寸RS曜黑十幅斧刃轮圈及RS曜黑铝合金行李架,整体造型看上去活力十足。

内饰方面,雪佛兰全新创酷RS融入了更多的科技元素,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台大屏幕非常抢眼,其多功能仪表屏幕连成一体式的设计为两个10.25英寸的双连屏。需要提及的细节是,中控屏幕向驾驶员侧倾斜9度,提升了触控体验和安全性。此外,该车还拥有RS专属耀红徽标挡把,配合耀红双缝线运动座椅,驾驶氛围更富激情。

创酷RS前排运动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打造,可更好地承托背部及腿部;头枕则采用双曲面内凹设计,效缓解颈椎压力。

通过移动置物板与放倒后排座椅,后备箱容积能从390L延展至1334L,可轻松放置大件物品。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作为首款搭载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的雪佛兰车型,全新创酷RS采用全新扁平化UI设计,卡片式交互界面不仅简洁直观,还支持个性化管理,如想要更换卡片位置,只需长按即可随意拖动;向下一滑,即可在主菜单界面开启搜索功能;一键移动便能将常用功能加入到左侧快捷栏。此外,车机系统还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连接,并提供OTA远程升级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创酷RS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6.35L。

写在最后

凭借“钢炮级”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总成,全新上市的创酷RS 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同时亲民的价格和合资的品控,相信该车的上市将会给当前的小型SUV市场掀起一波新的波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