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5会成为丰田赛那吗?

2022年05月24日 08: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这一阵小编发现关于宝马的广告又多了起来,可能是因为受到舆论的影响吧,毕竟减配传感器这件事可能真的会伤害到宝马忠实的粉丝,所以宝马加大了推广的力度吧。

上面的都是题外话,今天的重点是宝马X5,本以为国产后的宝马X5销量会扶摇直上,没想到上来宝马就玩了一手丰田赛那的绝活,那就是加价。本来就对这60多万的起步价不满意了,你还玩个加价,这是真的是想把韭菜根都拔了啊,结果也可想而知,跟丰田赛那早期的状况一样。

4月份宝马X5卖了88辆,这88位车主应该是真的不差钱吧。当然这样的销量也是宝马咎由自取。不过没准再过一两个月就会学丰田赛那不加价了,那时候大家可千万别说不贵了,因为你的预期是55万而不是60万,更不是加价五六万后的价格,不要因为不加价了所以你就觉得便宜了。

丰田赛那已经用事实证明这样的套路是行得通的,接下来就看咱们能不能在别人已经明牌的情况下保持理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