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下92号汽油真要破9元,新一轮油价调整月底开启

2022年05月24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最近几次油价上调,相信大家已经对油价变化麻木了,期待油价下跌的信心估计也耗完了。

但说实话,我个人还是很难接受“92号汽油要突破9元”这样的字眼,但它似乎真的要来了,5月30日24时新一轮油价调整大概率92号汽油就会迎来9元时代。

近几个月国内油价变动走势

别以为笔者在开玩笑张口就来,根据目前国际原油走势来看,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已经来到7.89%,也就是说汽油和柴油将上调油价340元/吨,也就是每升油价上涨大概在0.26-0.30元,以广东省当下的92号汽油8.71元,95号汽油9.43元来算,92号汽油大概率会突破9元。

广东省近几个月油价走势

如果没有意外,这将是今年第9次油价上调,尽管近几次油价调整并没有此前大幅涨势来得凶猛,但累计起来已经超越此前的最大涨幅,关键是国际原油价格的走势似乎并没有回落的迹象,的确苦了老百姓。

按照海外媒体的报道,这次原油上涨与国际形势变化有直接关系,欧盟规定成员今年冬季来临前的天然气储备量预计将达到80%,英国方面也宣布对俄罗斯航空业实施制裁,油价向上调整的利好信息更多,而美股方面又在震荡中交投收低,加上疫情加重,又在利空油价。

从外媒这些信息点来看,短期油价很难出现有利的下跌消息,摆脱上涨的局面比较困难,当然还有几个工作日可以观望,或许有新情况出现,不过车主们不妨看着时间去加油,能省一笔是一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