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泽连斯基被抓现行?联合国已抓住乌军罪证!俄罗斯迎来3大喜讯

2022年05月24日 13:1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日前,据环球网消息称,事实是联合国已掌握有关乌克兰军队虐待俄罗斯战俘的“可信证据”,真正有问题的是乌克兰当局。

乌克兰被抓现行

俄乌冲突即将迎来第三个月,由于美西方的干预,乌克兰政府态度多变,俄乌谈判变得异常艰难,经过多轮谈判仍未取得实质性进展。俄乌冲突持续发酵,整体局势也没有得到缓和,情况反而变得更复杂。

冲突爆发之后,美西方国家不断向乌克兰提供致命武器,为乌克兰当局撑腰,导致乌政府愈发嚣张。近期,据海外媒体报道,乌军在此次冲突中的残忍行为遭到曝光。据悉,联合国已经掌握乌军罪证,泽连斯基老底被扒了。

联合国驻乌克兰人权监察团团长在讲话中表示,俄罗斯武装部队在被乌军俘虏后,乌克兰方面对其施加酷刑和单独拘押,甚至出现虐待等情况。联合国都发话了,泽连斯基还有什么要解释的吗?又或者跟“老大哥”一样,试图用一句“假新闻”掩盖过去?

俄罗斯接连收到好消息

虽然有了美西方的军演,但俄军还是凭自身实力,拿下乌克兰多个重要城市,俄罗斯特别军事行动计划正有序展开。乌克兰方面的情况显然不太乐观,一是因为节节败退,乌军士气低迷,二是因为虐待俘虏,承受巨大舆论压力。

在乌克兰接连收到坏消息的情况下,俄罗斯迎来三大喜讯。一是乌克兰南部的赫尔松州表示,希望能够提交申请加入俄罗斯联邦。再来是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明确表示,在此次俄乌冲突中,乌军最终会被俄军击败。

最后一个是英国媒体指出,在乌克兰的雇佣兵直言,俄军已经占据十分明显的优势。自冲突发生以来,主动权牢牢掌握在俄罗斯手中,这话说得一点都不假。俄罗斯接连收到好消息,乌克兰政府恐怕已经慌了神。

俄乌双方军事力量相差悬殊,尽管有美西方提供的重型武器装备,乌军也不会是俄军的对手。事实证明,胳膊是拗不过大腿的。当然,我们更希望双方能通过外交途径解决分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