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酷RS上市,10万出头买小型SUV,这几款车型各有千秋

2022年05月24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日前,雪佛兰创酷RS正式上市,共推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99-12.89万元。新车针对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产品力提升明显。当然,对于10万元出头的小型SUV来说,可选择面也比较广。今天,《车壹圈》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市场面上几款热门的小型SUV。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具体都有哪些车型吧。

创酷RS:1.5T四缸发动机

实话说,创酷RS的改变确实很有诚意。首先,创酷RS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专属的运动套件,无论是大尺寸的蜂窝状前格栅,还是黑色钢琴烤漆的运动,都让前脸更加运动。车身侧面显得比较干练,黑色侧裙包围平添了一些野性。尾部造型比较饱满,重新设计后的后包围,视觉冲击力更强。轴距为2570mm,在同级中处于中等水平。

内饰最大变化在于换装了双联屏设计,这一点算得上一大卖点。10.25英寸双联屏,融入了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且支持CarPlay、OTA远程升级等功能,显然更好地迎合了消费者需求。同时,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等配置也都安排到位。动力上,吃了亏的雪佛兰也给创酷RS配上了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零百加速在8秒以内。不过,近年来,雪佛兰品牌力以及用户口碑有所下降,消费者信心还需一定时间恢复。

缤智:终端优惠多

作为合资小型SUV的热门选手,缤智也是目前SUV榜单上的常客。目前,该车终端优惠在2.5万元左右,因此,1.5L版本车型基本10万元出头就能搞定。对于缤智的外观,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比较熟悉了,大尺寸的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侧大灯,辨识度非常不错。车身侧面以及尾部的设计,也比较耐看,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接受度都比较高。

轴距达到了2610mm,也是几款推荐车型中轴距最长的,再配合本田极致的空间管理,空间表现是一个卖点。至于内饰与配置,大家期望也不要太高,日系这个级别的车型用料也就那个样子。动力上,1.5L+CVT无级变速箱这一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可靠性也得到了市场的验证。当然,实际不到7L的油耗,也是吸引消费者重要的原因之一。

吉利缤越:设计个性运动

作为自主小型SUV的明星车型,缤越的关注度也还不错,目前终端有3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10万元出头就能入手顶配车型了。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设计与配置。点阵式的中网,内部融入了撞色点缀,让整个前脸更加有活力。同时,全新前包围、运动的腰线、熏黑的轮毂、红色刹车卡钳等设计,也让整车运动感更足。此外,尾部的后扰流板、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等设计,颇有改装味道。2600mm的轴距,在同级中处于中等偏上水平。

内饰设计质感与科技感兼顾,尤其是黄黑配色风格的内饰,显得更加个性。中控台细节处采用亚光金属拉丝面板,彰显了质感。12.3英寸的中控屏,直接拉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换挡把、运动座椅、氛围灯等配置也没有落下,带来更加便捷的用车生活。动力上,推荐1.5T+7DCT这一动力组合,最大马力达到了177匹,动力参数非常强劲。比较遗憾的是,该1.5T发动机为三缸发动机,一定程度上会影响用户购车决策。

比亚迪元Pro:新能源之选

如果大家对燃油车不太感冒的话,那么比亚迪元Pro一定要重点关注一下。该车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了前脸,搭配两侧LED大灯设计,整个的辨识度还是有的。车身侧面内凹式的设计,配合犀利的腰线,平添了一些运动感。此外,双色外后视镜、16英寸轮圈、侧开式后备厢尾门、外挂式备胎等设计,也都让该车显得更加特别。2535mm的轴距,也是推荐车型中最短的。

作为新能源车型,科技感自然不能落下。像液晶仪表、可旋转的大尺寸中控屏等设计都没有落下,并搭载了DiLink系统,常规的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都能轻松实现。同时,电子挡把的配备,也让内饰显得更加有精致感。动力上,该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匹配的是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推荐401km续航版本,用起来更爽。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给大家盘点的几款10万元出头的小型SUV,其中包含了合资与自主、燃油与新能源车型,有相关购车需求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上述车型。最后,你更看好上述哪款车型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