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是一台国产“埃尔法”能否一骑绝尘?就看价格!

2022年05月24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脸上有格栅和格栅上长了个脸,你能脑补这其中的区别吗?

当初,广汽传祺推出M8大师版的时候,小编其实是有被震撼到的,并不是因为它的配置多么多么突出,而是第一眼的那个难以忘记的霸气前脸。回想起来,似乎在国产车中,前脸格栅占比几乎达到70%的车型真的不多,所以M8推出的那时,给我小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不过最近几日,红旗品牌发布了家族中首款的MPV产品,这样外观简直是格栅上长了个脸...

首先来说,新车的定名或将为MH9,并有望6月量产/7月上市。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容纳了家族中所有车型的精华合集。有红旗HS5、H5前脸的标志红线设计;也有H9、E-HS9外围的镀铬装饰,可以说前脸给予你的视觉感受那真的极为霸气。

而不同于M8 的是,新车的直瀑格栅更加舒展耐看,配合两侧威严的大灯组,整体样式可谓商务感满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为了迎合当下年轻市场,还配备了分体式前大灯和贯穿式尾灯,展现时尚感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车型的辨识度。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22/2005/1935mm,轴距3200mm,相较于雷克萨斯的LM车型而言,除了高度稍有逊色,其它方面则要优越于对方。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常规的MPV布局,悬浮式中控外加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使得整体具有很强的科技氛围。除此以外,根据网传的实拍图来看,新车还采用了2+2+3的布局形式,其中第二排座椅配备了电动腿托、独立扶手、电动调节、独立水杯架及储物格等,可进一步提升第二排的舒适性。虽然不知后续是否会推出4座版,但以红旗品牌追求高端的调性来说,还是有很大可能的。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参考相同动力的红旗H9,预计新车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在当前的时间节点上,关于新车的消息还并未公布太多,因此还无法精准的给出其在市场中的定位。不过,无论如何MH9的出现,也算是完善家族矩阵的必要车系之一,因此MH9迟早会来到消费者面前,至于销量层面能否一骑绝尘,那还需后续的配置及价格的表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