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阵营齐出动,这五款新车即将来袭,BBA三强领衔

2022年05月24日 15:37: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最近一段时间豪车领域新作不断,以下五大新车就有望在2022下半年上市或者发布。其中BBA三强都有实力作品问世,而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二线豪华阵营也不甘其后,该细分市场将会掀起新一轮竞争大战。

新款宝马3系

宝马3系一直都是该品牌旗下销量担当,在与奔驰C级还有奥迪A4L的激烈竞争中也不落下风。新款3系将会在外观设计更注重营造动感气息,并且还会提供多达三种不同样式格栅可选。新车内饰配置上也更为前卫,12.8英寸液晶仪表+14.9英寸触控液晶屏值得认可。其在动力方面则是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然搭载2.0T引擎。

全新奔驰GLC

根据此前官方报道显示,全新奔驰GLC有望在6月1日全球首发,引发多方关注。新车外观上将会做出众多调整,特别是尾灯组造型将会更为时尚前卫。其车内设计也会做出较多改动,“奔驰内饰”水准不必担心。据悉新车还是会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48V轻混系统堪称亮点。其还有望推出PHEV版本,进一步跟上新能源大潮。全新奔驰GLC预计会在2023年引入国产,销量方面值得期待。

奥迪Q4 e-tron

奥迪Q4 e-tron是该品牌新能源转型之路的全新力作,该车定位为紧凑型纯电SUV,外观设计走时尚精致路线,主要目标群体是都市年轻消费者。该车长度为4588mm,轴距则是2765mm,内部配备11.6英寸中控屏幕,车机系统功能性比较丰富。新车在动力方面区分单电机与双电机两种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续航里程为605公里,而后者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提升至230千瓦,但是续航里程却降低为543公里。

凯迪拉克锐歌

LYRIQ在经过多轮预热之后终于公布中文名锐歌,其将会在中大型豪华纯电SUV领域展现实力。该车预计在今年三季度开启交付程序,届时会得到诸多消费者关注。该车外观设计前卫激进,将工业质感与运动元素巧妙结合。而其长度超过5米,轴距达到3094mm,内部空间十分宽裕。该车会配备33英寸超大屏幕,车机系统也会提供多种智能应用。动力方面,锐歌也是区分单/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是255/375千瓦。

全新雷克萨斯RX

全新雷克萨斯RX也会在下月1日全球首发,将与奔驰GLC和奥迪Q6等对手之间比拼实力。新车外观上还是延续家族式理念,“纺锤式”中网得以保留。其在内饰配置上也更富时尚气息,对车机系统功能性进一步优化。动力上,全新雷克萨斯RX预计会提供燃油版与混动版两种选择,起售价大概率会超过40万元关口。

总结

以上五大新车都来自于豪华阵营,涵盖传统燃油车与新能源两大板块。当前国人购车时对档次很是看重,特别是BBA三强认可度毋庸置疑。预计它们在上市之后会交出一份不错的销量数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