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级2.0T豪华中型车,这三款车动力性能不俗,优惠还不低

2022年05月24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今豪华车门槛不断降低,30万预算已经买到实力均衡的中型轿车产品,而且在机械水平和配置方面,厂商也不敢怠慢,将主力核心科技都装备上,结合市场优惠可以在25-35万区间买到令人满意的豪华车产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30万级别装备2.0T动力的豪华中型车,这三款值得一看。

林肯Z

指导价:25.28-34.08万

林肯Z是基于ZEPHYR概念车打造而来,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灯带设计,以及可发光式车标的搭配,让新车看起来较为年轻时尚,同时具有几分美式豪华气息。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2/1865/1485mm,轴距2930mm,其中轴距更是相比MKZ增加了80mm。

内饰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27英寸贯穿式中控屏的组合,为车内带来极强的科技气息。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6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提供运动、标准、节能三种驾驶模式可选,在不同模式下车内仪表盘、中控屏主题及氛围灯都会随之改变。

点评:

对于一款豪华品牌车型,这样的配置加上新车25.28万的起售价,整体在综合实力上真的非常能打,且不说相比同级品牌车型有着极大优势,这样的价格以及触及到了像雅阁、凯美瑞这样车型的高配版本,一定程度上真就是降维打击了。而且,对于林肯来说,后续我相信还会着一定的终端优惠,如此一来则进一步加强了新车的竞争力,在前景方面还是颇为可观。

宝马3系

指导价:29.39-40.99万

最近,宝马官方发布了中期改款宝马3系的官图,其中涵盖轿车与旅行版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及内饰设计上作出变化,据悉新车将会在2022年7月份首发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国内版新款车型此前已经在国内进行了申报,预计也将会在三季度到来。

海外中期改款3系

内饰方面,这是新车改变较大的地方,同时也是国内版车型仍未曝光的。首先,新车换装全新的双联屏设计,14.9英寸中控屏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整体为车内带来更强的科技感。动力方面,国内版本依然提供三种公里的2.0T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84马力、258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后驱和四驱可选。

海外中期改款3系

点评:

中期改款的3系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多的意外,大致上就是照搬了此前发布的i3车型,同时作出了相应的调整。而近期宝马3系在销量方面可谓是一路走高,今年1-4月累计销量已经超过5万台,比起两位老对手都要领先不少,而随着新车的到来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优势。

奥迪A4L

指导价:30.58-39.68万

新A4L在前脸、尾部等细节部分进行了全新升级,在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后,A4L的整体风格无疑比现款车型要运动地多,无论是熏黑式的蜂窝中网还是两侧性能暗示意味极浓的银色进气口装饰条,都在告诉你这是一辆运动性能强悍的车型。

奥迪A4L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标配7速 S tronic智能变速箱,配备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动力方面提供高、中、低三种调校版本,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需6.6秒;普通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

点评:

A4L最值得推荐的是顶配车型,因为它所搭载的运动相关配置,是直接达到了与S4同等的水准的,整个Package包括了quattro四驱系统、首次引入到国产车型之上的运动悬架、四条规格为245/35 R19的倍耐力P ZERO高性能轮胎以及内外运动套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