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全新SUV车型,目标年轻消费群体,荣威鲸与龙猫公布先享价格

2022年05月24日 23:58:02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之前,小编给大家介绍过荣威鲸这款产品,它有三款车型,分别为白鲸版、虎鲸版、蓝鲸版,先享价格区间为16.68到19.28万元。

龙猫这个名字听起来就很萌,它的目标客户是女性消费者,跃动龙龙版和灵动猫猫版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先享价分别为12.58万元和12.98万元。

从外观来看,鲸的整体设计很有特点,应用了大量“仿生设计”理念。前脸采用类似封闭式直瀑进气格栅造型,搭配扁平化的分体式大灯组,让它看起来具有很高的识别度。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并且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02/1903/1691mm,轴距2765mm。尾部设计依旧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其尾灯则采用了“星际隧道”设计,横贯式的尾灯也增加了辨识度。

新车内饰方面,主色调为蓝白配色,能够营造出深海的感觉。车内大量应用具有弧度设计的横向线条,拉伸了视觉宽度。方向盘上镶嵌有“鲸”的LOGO,其后方是一块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组成的双联屏。中控系统搭载8155芯片,提供导航、娱乐等多种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2.0T发动机和8AT变速箱。驾驶辅助方面,它配备L2级智能辅助驾驶,包含ACC自适应巡航、BLIS盲区监测、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TJA交通拥堵辅助、ICA综合巡航辅助等。

荣威龙猫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看上去比较时尚。前脸层次感分明,前大灯之间使用黑色装饰板连接,在其中央位置处有蓝色装饰。前进气格栅是无边框设计,内部为菱形纹理。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宝宝蓝、雪球白、灵动绿、芭蕾粉及丝绒金(后三种颜色为个性化改色服务)。车身侧面采用熏黑A/B/C/D柱的设计,车身和车顶撞色形式凸显年轻化特点。

内饰方面,龙猫提供摩卡黑、梦幻灰两种风格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科技配置方面,它采用双12.3英寸连屏,车联系统为斑马车联系统,功能包括智能语音助手、在线娱乐/导航、第三方在线应用、车家互联等。

动力方面,龙猫配备了一套由1.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150N·m系统总最大功率134kW,系统总峰值扭矩3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