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技术是品牌“定心丸” 北京现代多管齐下驱动品牌战略发展

2022年05月25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4月份腰斩的汽车销量,让我们看到了疫情对于汽车行业的影响,不过回顾近两年发展,在市场以及政策的不断变幻下,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也在不断调整。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开始反向影响汽车市场走向,更重品质、个性的购车观念,让销量开始不断向一些能够真的洞察用户喜好的车企集中。拨开表象看本质,产品本身的品质,才是最能打动用户特质,通过产品透过技术展现品牌实力,这也是北京现代坚持立足技术驱动品牌的战略所在了。

领先技术打好基石

早在2019年,北京现代就发布了以智+环保、智+互联以及智+自由为核心的HSMART+技术品牌,以技术驱动整车架构、动力总成、全新设计语言、先进的智能互联以及智能辅助驾驶等各个领域,全面提升产品的竞争实力。

在核心技术层面,i-GMP平台、SmartStream新一代动力总成、全球首创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已经普及到旗下产品中,为全新产品带来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其中i-GMP平台拥有设计更友善、碰撞更安全、能效更卓越、操控更运动、空间更舒适的五大核心优势,平台采用短前悬、长轴距、长后悬、低重心的设计特点,并将座椅以及车厢地板进一步下沉,带来了更为平整的座舱空间和低重心的优势,再加上长轴距以及短前悬的设计,让北京现代同级别产品相对竞品在空间上颇有优势。

除了平台之外,关乎机械素质的动力总成,北京现代搭载的新一代SmartStream动力总成,应用了全球首创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基于控制气门开启持续的时间与时机,针对不同驾驶条件下的性能以及油耗进行平衡,解决性能和节能无法兼顾的矛盾。

在关乎产品机械素质的技术得到全面升级之后,北京现代并没有放松,针对当前市场发展潮流以及年轻人的喜好,在智能与科技方面也做出了诸多突破,于百度联合开发的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已经普及到旗下的全新产品之中。另外,多达24项ADAS技术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更是达到了L2+级别,甚至在10万级左右的产品中也有应用,相对竞品来说有着极强的竞争力。

产品与营销双管齐下

在产品层面,应用北京现代最新技术的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全新一代名图、第五代途胜L、库斯途等车型已经相继入市,并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强悍的产品力也在不断拔高消费者的审美和用车眼光。

除了产品不断拓展之外,北京现代还针对当前消费群体的变幻,在营销层面加以创新,从产品思维开始迈向用户思维,包括体验升级、服务强化、粉丝营销、创新营销等举措,不断将北京现代品牌形象具象化,持续提高品牌影响力。

写在最后:

随着新平台、新技术的深入应用,北京现代的产品矩阵愈发完整和丰富,技术品牌形象也得到不断夯实。拥有全球领先创新技术的北京现代,将持续推动品牌战略发展,以技术驱动品牌,以营销探索市场。北京现代未来又有哪些新产品、新技术带给我们,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