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这次会有很多二手车商站台宝马

2022年05月25日 09:32: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天下攘攘皆为利往,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这两句话在近期的汽车圈被真实的上演。大家可以看到保时捷事件舆论是一边倒,大家都在声讨保时捷。但是到了宝马减配部分传感器这块却出现了两极分化的现象,这是为什么呢?

无他,就是利益的问题。你会发现很多都是二手车商去“洗白”减配传感器这件事,因为他们手里有很多宝马的车要卖,这样的事件下来之后毫无疑问肯定不好卖了,降价吧没利润那肯定不行,不降价吧那意味着出手的周期肯定会变长,周转期变长对于二手车商来说那就相当于亏钱。所以这才是很多人去怼去洗白的原因。

不过呢不管怎么洗白,那都需要宝马站出来给个说法,如果这事就这么轻易的过去了,那意味着未来宝马可能变得更加肆无忌惮,而最后受伤的依然是咱们的国内消费者。

每个人都有权利站在自己的角度去发表观点,这没有错,但是如果事实摆在面前,还强行洗白那就显得有点利益熏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