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版“长城炮”曝光 长度超过5.5米 搭载2.0L发动机

2022年05月25日 12:4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继MPV之后,皮卡即将成为下一个利润的增长点。前有长城炮和勇士皮卡,后有五菱的多功能家用,如今,北汽制造也开始在多元化的发展当中,正式上线了Ta的小卡车型T7。接下来,北汽制造的全新皮卡车型也曝光了,外观与猛士皮卡和长城炮非常类似,分为标轴版本和长轴版本,其中长轴版本的车长超过5.5米。全系搭载的都是五菱柳机2.0L汽油发动机。

前脸与勇士皮卡接近,但是采用了不规则的内切视角大灯,加上粗壮的银色边框装饰,内部有熏黑的格栅和BAW字母。很凶猛,但是并不尖锐。车身侧面与长城炮类似,采用了隆起的侧边裙搭配上下车踏板,而尾部可以选择平箱盖或者高顶箱盖的版本。

新车会提供标轴和长轴版,标轴版的车身长度为5280mm,长轴版车身长度为5530mm。货箱栏板内宽度为1540mm,高度为530mm。但是内饰一样,内嵌式的双联屏,还有三幅式的方向盘。

鬼斗车观点:按照北汽目前的官方售价看来,这款车的价格应该不会超过10万,那么就是直接对标五菱征程,你买哪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