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销售其他品牌二手车?不务正业,还是另寻出路

2022年05月25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22年谁都不容易,尤其是刚刚过去的4月份,汽车产业再次面临了疫情所带来的严峻考验,简单来讲,造成的结果就是各大品牌的销量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除了比亚迪之外。

当然了,备受欢迎的日系品牌也不例外,覆巢之下,安有完卵,东风日产4月份的销量仅5.8万辆,但却同比下滑了43.4%,当然了,日产也并没有指望英菲尼迪启辰能有多高的销量数据,不拖后腿就已经很不错了。

轩逸家族依然畅销,第七代天籁和逍客随着终端优惠的升级,账面销量数据也更加好看了,骐达和劲客继续不温不火,唯独全新一代奇骏的折戟,多少有点可惜了。

近日,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日产汽车计划在北美市场销售其他品牌的二手车型,自己家的新车二手车还没有整明白呢,现在就开始卖其他品牌,到底是不务正业,还是在另寻出路呢?我相信应该更侧重于后者,通过全品牌销售,来拉近与客户之间的关系。

据了解,日产品牌旗下的二手车将经过167项检测,并提供7年或100000英里的质保服务,而非日产品牌的二手车则将经过84项相关检测,并提供为期6个月或6000英里的质保。孰轻孰重侧重点还是有的。

坦白来讲,日系车在北美市场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包括日产啊、本田啊,而销售其他品牌的二手车型也并非日产一家这么做,福特就已经率先实施了类似的营销计划,通用汽车也会紧随其后的。

写在最后:特斯拉都要在洛杉矶的好莱坞建综合性特斯拉餐厅了,24小时营业,那么,日产为何不能销售其他品牌的二手汽车呢?更何况也并没有脱离汽车行业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