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冲击合资车!20万级自主中型SUV,这三款精品不容小觑

2022年05月25日 17:42: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随着汽车市场消费的升级以及自主品牌的技术积累,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高端车型投放到市场中,向合资品牌发起冲击,尤其是最为火热的20万级中型SUV市场成为了自主品牌的必争之地。那么在目前这一级别车型中哪些值得我们选择呢?

奇瑞瑞虎8 PRO

指导价:9.58-16.89万

最近瑞虎8 PRO正式上市,奇瑞瑞虎8系列再扩编。瑞虎8 PRO有深邃的时空交错矩阵格栅,诠释奇瑞全新的“时空矩阵”设计语言,再加上LED星际例子科技大灯、群星裂变式贯穿尾灯、能量风暴雾灯区等融合了未来式的“能量概念”,消费者能一眼就看出科技在其中的存在感。

动力方面,瑞虎8 PRO同时推出鲲鹏动力1.6TGDI、2.0TGDI燃油、鲲鹏DHT混合动力的同级最强产品阵容。鲲鹏动力1.6TGDI/2.0TGDI发动机自不必说,他们早就凭借卓越的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及可靠性赢得了全球用户的认可和青睐。

点评:

不错的产品,大胆而创新的营销,使得奇瑞瑞虎8 PRO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始。这款产品的入市,足可以在细分市场中再次掀起江湖风浪。瑞虎8 PRO上市后,将助力“虎8家族”月销量攀升至2-3万台的新高度。

吉利博越

指导价:9.18-14.28万

4月28日,吉利官方正式2022款博越车型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更显大气,同时后续将与博越X形成双车布局,主打10-15万元的紧凑级SUV市场,满足不同用户的购车需求。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格栅设计,采用了吉利最新4.0竖状式镀铬格栅设计,同时两侧也换装了全新的光矩晶钻LED大灯,而在保险杠位置也加入了更多的镀铬饰条,整体相比现款车型要来的更加精致和大气。同时,新车将提供汉玉白、墨玉黑、钛金灰三种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米+棕拼色设计,搭配10.25英寸中控屏、电子换挡杆,并且在内饰顶棚、方向盘、座椅、中控台等20多处部位,其软性环保皮质包覆面积超过80%,这些都为车内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熟悉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

博越当下虽然被自家的新车已经盖过风头,其仍然有着颇为不错的产品力,而在新款车型上更是强化了其各方面的实力。不过,如今在市场中还要面对长安CS75 PLUS以及哈弗H6这一类极具竞争力的车型,那么新车到底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这一点值得期待。

长安CS75 PLUS

指导价:11.79-15.49万

长安CS75 PLUS除了保持现有的设计外,还新增了全新的“V”字形无边框进气格栅,让其看起来多了几分运动感。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大灯设计,并将全系配备LED大灯组,搭配格栅上方贯穿式的灯带,新车营造出了较强的科技感,同时也增加了自身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蓝鲸NE系列的1.5T与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

长安CS75 PLUS在细分市场的表现一直强势且稳定,该车之所以能长期备受消费者关注和欢迎,核心吸引力不外乎凭借颜值、空间、配置和动力等优势。尽管,单从设计权衡新车整体谈不上有多惊艳,但各细节处还是看得出花了不少心思对待,起码充分迎合了国人的主流审美偏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