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丰格瑞维亚真的来了,融合丰田高级MPV基因

2022年05月26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从去年开始,MPV市场的热度一浪接一浪,你方唱罢我登场。赛纳、库斯途、嘉华等产品几乎前后脚同时上市。

但是,面对越来越多的MPV产品,消费者选择就犯难了,到底谁才是你的菜呢?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MPV市场的新朋友,也是一款超级有竞争力的产品,它融合了丰田最高级别的MPV基因,它是丰田最新的旗舰MPV车型,它就是一汽丰田TNGA全新高端旗舰MPV车型——GRANVIA,中文名“格瑞维亚”,车的名字非常洋气。

5月25日晚上,大家期待已久的一汽丰田GRANVIA格瑞维亚终于在云端露出真身,外观、尺寸、动力、技术以及宜商宜家的定位,让粉丝们高呼快到碗里来,GRANVIA格瑞维亚正是大家正在寻找的MPV。

据悉,新车预计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

大家都想抢占MPV市场,但是,造一台好的MPV车型其实并不容易,特别是没有MPV造车基础的汽车企业。而丰田汽车在MPV领域已经有40年的技术沉淀,甚至有MPV世家称号。继普瑞维亚和威尔法之后,作为一汽丰田的第三款MPV产品,GRANVIA格瑞维亚融合丰田90年代投放欧洲和亚太地区的最高级MPV“GRANVIA“高端基因,承载着25年四代车型的荣耀积淀,以旗舰之姿开启新征程。

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讲,GRANVIA格瑞维亚的MPV基因是纯正的,大家可以非常方放心拥有。

在外观设计上,GRANVIA格瑞维亚秉承全新研发理念,将大胆前卫和宽适舒享完美结合,营造出独有的产品魅力。极具运动感的蜂巢式前格栅让前脸更加时尚,以潮流前卫的革新外观,颠覆传统MPV千篇一律的形象认知。在空间上,GRANVIA格瑞维亚第二排座椅,拥有超长前后滑动距离,用户可以根据需求定制空间,这样的乘坐绝对巴适得板。

因为是基于丰田经典的TNGA架构,所以,GRANVIA格瑞维亚的技术绝对是杠杠的,全系搭载丰田第四代THS-II混动系统,让油耗低得令你不敢想象。当然,既然是MPV,安静的车内空间肯定也是必须的,GRANVIA格瑞维亚通过隔音材料的优化,营造出静谧的车内氛围,驾驶质感媲美豪华轿车。

在安全方面,GRANVIA格瑞维亚全系标配丰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配以被动安全实力,为用户打造坚实可靠的安全守护。同时,GRANVIA格瑞维亚还将推出专属福祉版车型,彰显其人性化关怀和“量产幸福”的品牌初衷,这一点必须给一个大赞。

相关专业人士认为,从经济学角度来看,在国内,消费者遵循的是“减数量加功能”原则去选车。大家尽量买一辆最宽敞、适用场景最多的MPV,实现“一步到位”。特别是丰田车的低故障率和低油耗等优势,是用户最认可的,所以,GRANVIA格瑞维亚是一台“拥有成本”很低的车,加上宜商宜家、大空间和柔和舒适等特点,一定会成为用户最优选择。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企划部部长赵东表示,GRANVIA格瑞维亚的到来,不仅填补了一汽丰田TNGA产品在MPV领域的空白,实现了轿车,SUV,MPV市场的全覆盖,同时,一汽丰田GRANVIA格瑞维亚将打破以商务MPV为主导的现状格局,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旗舰体验,开创MPV市场家商并重的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