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帅过UNI-V?长安深蓝SL03官图曝光,月底首发

2022年05月26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前不久,长安深蓝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主打新能源领域,并官宣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代号C385正式更名为长安深蓝SL03。新车基于EPA1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型轿车,纯电版将于5月30日首发,未来还将提供增程版、氢燃料电池版车型,并且有望在第二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长安深蓝SL03极为时尚前卫,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格栅设计,彰显其纯电车型的身份,搭配上两侧分体式大灯以及夸张的通风口,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并且在车灯内部还采用了网状结构装饰,搭配上下方夸张的进气口,让前脸极具攻击性,并且充满未来科技感。

侧面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采用溜背式设计,从视觉效果上呈现出一种向前俯冲的运动感。此外,长安深蓝SL03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无边框车门、低风阻轮毂等元素,为新车带来了出色的运动感,风阻系数仅为0.23Cd。尺寸方面,长安深蓝SL03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

车尾部分设计极为夸张抢眼,新车尾灯采用了造型犀利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灯带设置有密集的倾斜条幅光带,点亮后科技感十足,极具特色和辨识度。颜色方面,深蓝SL03共有8种车身颜色可以选择。

内饰方面,从发布的官图可以看出,新车内部主要以深灰色为主,主打简洁科技的设计风格,并且配备有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还支持左右15度旋转,极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长安深蓝SL03将提供纯电版、增程版、氢燃料电池版三种动力车型,前段时间,该车已经申报了纯电和增程两个版本车型。其中,纯电版提供最大功率160kW、190kW两款电机可选,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515km和712km;增程版搭载的是包含1.5L发动机在内的混动系统,满油满电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1200km以上,纯电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200km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