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Amarok预告图公布 配备IQ.Light矩阵式大灯

2022年05月26日 12:1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相关渠道获悉,大众汽车公布了大众Amarok的最新预告片,其中主要内容是表明大众Amarok将配备IQ.Light矩阵式大灯以及相关功能。

大众汽车官方表示,大众Amarok将全系标配LED大灯,而高配车型将配备IQ.Light矩阵式大灯,预告片展示了Amarok的车头灯,这套大灯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功能,可以根据道路状况自行切换远近光。

此前,大众商用车承诺Amarok将为LCV细分市场引入更多技术功能。已经能确认的功能已有30余项,ADAS、10向电动调节座椅、全液晶仪表盘、独家音响系统以及带有装饰性缝线的皮革内饰等。

动力部分,新车有望提供3.0T V6柴油发动机和2.0T/3.0T汽油发动机等多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并将提供四驱系统。

我们还获得了车型信息,新车将包括入门级Amarok、中档Life和Style以及两款旗舰车型——专注于越野的PanAmericana和专注于道路的Aventura。Amarok长5350mm,根据市场提供四门或两门车身样式。

(图/文 网通社 高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