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爱体验48小时,凡尔赛C5 X携手刘畊宏组合出道

2022年05月26日 14:30: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携手刘畊宏“凡尔赛CP”组合出道,在全国范围内送上“为爱体验 全民凡尔赛”——凡尔赛C5 X全国48小时免费试驾福利活动。

5月25日晚,在刘畊宏的直播间,他分享了许多关于家庭和爱的回忆。正如他所强调的,“拥有一辆车48小时,你可以去做很多有意义的事,可以载着家人去吃一顿美食,看一次没看到过的风景,或者和爱的人去享受一次浪漫约会。”这正是“为爱体验 全民凡尔赛”凡尔赛C5 X全国48小时免费试驾的初衷,也是东风雪铁龙“三十而越 为爱见证”,对客户的真情告白。

据了解,东风雪铁龙将联合全网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个「无试驾不购车」的产品深度体验平台,与客户一起探索“凡尔赛生活指南”,共享舒适、自在的生活方式。值得注意的是,不同于传统4S店规定路线的短程试驾,东风雪铁龙会诚意满满地为客户提供千余辆凡尔赛C5 X。而长达48小时的免费试驾,路线自选,也将快乐加倍,大家可以带着家人一起“自由发光”。

通过此次试驾,消费者不仅可一感受到凡尔赛C5 X超越主流B级车的大空间、“魔毯”悬挂等,还可以体验到它的智慧魅力,像是带脚部感应开闭的电动尾门、eHUD抬头显示、最新升级的C-Connect 3.0智能网联系统等。

目前,东风雪铁龙“为爱体验 全民凡尔赛——凡尔赛C5 X全国48小时免费试驾”已在武汉首发开启,将在全国范围陆续启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