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车再等等,这三款SUV有望六月登场,合资国产全都有

2022年05月26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国内多地疫情反复,很多人选择出行方式时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加之许多购车补贴优惠政策纷纷出炉,有些朋友都开始计划买一辆代步车。以下三款SUV有望在下个月正式上市,涵盖国产与合资两大阵营,或许从中你会找到自己心仪的那一款。

新款探险者

新款探险者最快会在6月中下旬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外观设计上更为激进动感,其中前脸部分还提供两种中网样式,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侧面则变化不大,上扬腰线提升运动气息。尾部贯穿式尾灯组很是抢眼,双边双出梯形排气结构比较别致。

新款探险车长度为5063mm,轴距则是3025mm,内部空间十分宽裕。其会配备超大一体式连屏,内嵌丰富应用储备,在智能化水准和豪华感上显著改善。动力方面,新车应该还是继续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千瓦,同时部分车型还会支持四驱系统。

北汽魔方

魔方定位为紧凑型SUV,主要目标群体为年轻消费者。该车外观设计以北京汽车最新理念为遵循,主打未来感与时尚感。前脸部分倒钩式大灯组中间以粗壮饰条相连,营造出贯穿式观感。下方无边界中网格式十足,配合运动化前杠,辨识度毋庸置疑。

魔方轴距达到2735mm,在内部空间上还算宽裕。其最大优势在于科技水准,14.6英寸中控屏幕内嵌华为鸿蒙智能车机系统,能够实现“万物互联”网络模式,人机交互体验很是出色。此外该车还配备隐藏式门把手与电子外流媒体后视镜,紧跟当下潮流趋势。动力方面,魔方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曾获得2021年度“中国芯”十佳引擎认可,最大功率达到138千瓦。

奇瑞欧萌达

奇瑞汽车最近新作不断,而欧萌达则是其中关键一环。该车外观设计比较惊艳,以“Art in Motion”理念为基础,无边界矩阵前格栅个性突出,悬浮式车顶营造出较好动感效果,大溜背造型更是迎合年轻消费者喜好。

新车内部配备24.6英寸一体式屏幕,打造出比较出色的环绕式座舱体验。其中部分车型还配备64色氛围灯,索尼音响音质效果毋庸置疑。为了进一步优化驾乘感受,欧萌达还支持AI情感监测调节系统,能够带来更为精准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动力方面,其搭载鲲鹏系列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7马力,性能上相当充沛,后续还会推出更多动力选择。

总结

以上三款SUV热度颇高,其中探险者已经积攒出过硬口碑,帮助该系列新款车型获得更多关注。而魔方与欧萌达虽然是全新车型,可抢眼外观与科技水准都是加分项,加上动力输出也颇为给力,在正式上市之后具备成为搅局者的潜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