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进中国智能汽车产业链发展,江汽集团与黑芝麻智能达成战略合作

2022年05月26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汽集团”)与黑芝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芝麻智能”)在合肥举行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车规级自动驾驶AI芯片、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展开合作,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多年来,江汽集团高度关注并持续推动智能汽车的研究和发展,目前已实现车联网3.0全系车型应用和L2级智能驾驶功能产品的量产。经过四代功能样车的迭代研发,智能驾驶技术已经由乘用车拓展至商用车,由封闭园区走向开放道路,并在5G智能网联示范区实现常态化运营。

此次,江汽集团与黑芝麻智能达成自动驾驶平台芯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围绕大数据、云计算、华山二号A1000等系列芯片应用及产业链投资布局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搭建数据闭环系统,高效、快速地解决算法开发和量产车型应用过程中的不足,持续优化自动驾驶软件功能和用户体验。

基于黑芝麻智能华山二号A1000系列芯片,以及配套的上层软件算法、山海工具链、瀚海自动驾驶中间件等平台,双方联合打造行泊一体式智能驾驶平台。该平台将应用于江汽集团思皓系列量产车型,后续也将基于黑芝麻智能下一代大算力芯片平台进行性能升级迭代。同时,双方还将进一步探索在资本层面的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