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轿跑SUV?采用溜背造型,疑似自游家第二款SUV渲染图

2022年05月26日 16:49: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疑似是自游家第二款车型的3D建模渲染图,看上去这款车型将定位于纯电SUV,不过目前自游家官方并没有做出回应。

在前脸设计上,我们看到这辆模型车采用了封闭式车头造型,两侧多边形头灯由中间一个饰板相连,很像不少电影院提供的3D眼镜,而这也是自游家NV比较有辨识度的设计,因此判断这辆新车也会是自游家的第二款量产车型。

车身侧面,新车分别在车窗下面以及车门底部有线条,此外前后轮眉则是“双眼皮”造型,同时车窗边框四周以及底部有装饰条。另一方面,从侧视图可以发现这辆新车有一个明显的溜背设计,车尾还有小鸭尾造型,因此它应该是一款偏向跨界风格的轿跑SUV车型。

在车尾部分,新车的特征目前来看比较模糊,尾灯以及后包围有点尚未完工的感觉。不过从底部宽厚的保险杠以及饰条来看,新车会有一些硬派运动气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