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4座布局 奥德赛Elite版将于8月上市

2022年05月26日 17:13:06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Elite版或将8月份上市发售。新车早在2021年就已经在工信部申报了,相比在售的普通版来说,新车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采用4座布局形式,同时外观变得更加个性运动,预计售价在40万元左右。

采用4座布局 奥德赛Elite版将于8月上市

从之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可以说是在普通版新款奥德赛的外观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化元素,进气格栅由原来的镀铬横向饰条改为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再搭配上方粗壮的镀铬饰条,在视觉效果上可以说让整个的前脸看起来比普通版本奥德赛更加的凶狠。

采用4座布局 奥德赛Elite版将于8月上市

新车的尾灯内部采用了熏黑设计,与普通版有很大差别。另外,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将采用2+2的4座布局,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与空间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的是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2.0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拥有215Ps的综合最大功率,而传动方面则使用的是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