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一汽丰田卡罗拉新款“先锋版”车型上市

2022年05月26日 17:35: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e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卡罗拉新款“先锋版”车型上市,包括1.5升先锋版手动/自动、1.2T先锋PLUS版、1.8升双擎先锋版,售价区间为10.98-13.58万元。

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什么变化,延续了经典的设计元素,主打沉稳,耐看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5/1780/145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新车保持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和动力配置,仅在配置方面增加了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华为Hicar智能手机互联功能,让车机屏幕的功能更加丰富便利。除上述车型外,丰田卡罗拉其他在售车型配置暂无变化。

配置方面,2022款丰田卡罗拉先锋版车型均采用15英寸轮辋、织物座椅、8英寸中央触控液晶屏幕、自适应远近光灯等。不过这4款车型配置也有区别,1.5升手动、自动先锋版没有配备倒车影像但是具备LED远近光灯、手动空调。

1.2T先锋PLUS版配备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等配置,但采用卤素头灯光源;1.8升双擎先锋版采用6喇叭车内音响、自动空调、卤素头灯,但不具备倒车影像。

动力方面,其搭载的1.5升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9千瓦、峰值扭矩148牛·米;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185牛·米;1.8升双擎混动版系统综合功率90千瓦。1.5升车型提供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箱,1.2T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1.8升双擎混动版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